[福井]ホテル京福 福井駅前 鄰近車站的便宜飯店

ホテル京福

我們這趟北陸自由行,因行程安排,幾乎每天更換飯店的情況下,交通便利與價格實惠成了優先考慮,於是我們第一站福井,就選擇福井車站旁的ホテル京福 福井駅前(Hotel Keifuku Fukui Ekimae)(舊名:ターミナルホテル フクイ)。


如果像我們一樣是搭東京車站出發的北陸新幹線,目前只到JR金澤站,要到福井,還得在JR金澤站內轉搭往大阪方向的新幹線。出了JR福井站後,往東口方向移動,會先走經過越前鐵道車站,再到飯店。

ホテル京福

飯店大廳共用空間還蠻寬敞。

ホテル京福

有提供福井相關觀光資訊與地圖可以免費索取。

ホテル京福

我們抵達的時候還沒到Check in時間,先寄放行李。等玩完回來Check in時,飯店人員提醒我們櫃台旁邊有免費瀘式咖啡包可取用。

ホテル京福

早餐是AM06:30~AM09:30,在一樓的桜木,有西式與日式可選擇。考慮到行程安排,我們選擇無朝食住宿方案,若臨時想吃早餐,也現場可以加價購買早餐券。

ホテル京福

我們入住5樓507號房,房間室內坪數為13.86㎡,床寬144cm,入住一晚為7850円。

ホテル京福

原以為房間空間會比較小,由於剛好入住不規則的邊間房,比想像中大一點點,攤開32吋行李箱整理沒問題,房間內靠鑰匙通電。

ホテル京福

房門最前面是衣櫃,裡面還有備用枕。

ホテル京福

緊鄰衣櫃的浴室,內部空間不大,設有浴缸,裡面有拋棄式清潔用品、毛巾與浴巾。

ホテル京福

房間內的書桌上,有放置杯組與電視。小冰箱在下方。

ホテル京福

吹風機和熱水壺分別掛在牆面上。由於熱水壺是採用不鏽鋼杯,使用時請留意安全,千萬別裝太滿煮水。

ホテル京福

有提供睡衣,對宅宅和懶喵而言,床舖不會太小,床墊軟硬適中,再加上覺得環境算安靜,蠻好入眠。

ホテル京福

如果考慮交通便利與預算,這間經濟型飯店算是方便實惠,緊鄰JR福井站與越前鐵道車站,想移動到福井著名景點還蠻方便,有機會前來福井遊玩,不妨可以考慮。

住宿資訊:
ホテル京福 福井駅前 Hotel Keifuku Fukui Ekimae、福井站前京福飯店 (舊名:ターミナルホテル フクイ)
0776-24-8800
福井県福井市日之出1-18-1
https://fukui.keifuku-hotels.com/
鄰近車站:JR福井駅東口

除官網,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:
◎じゃらんnet:ターミナルホテル フクイ
◎Agoda:福井站前京福飯店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