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双妹嘜養生甜品 晴光市場

双妹嘜

最近似乎有壞習慣,吃完晚餐,總是要再來份甜點,這陣子都在晴光市場這一帶覓食,自然而然也選擇這邊的甜點當飯後點心,光這是這間双妹嘜養生甜品,一個禮拜內就來吃兩次,可見得我們真的很喜歡這間甜品店。


店家的店舖與座位區是分開,座位不算多。

双妹嘜

主要販售甜品以燉奶、黑糯米、雪蛤與芝麻糊為主,再加上鮮榨果汁。牆上貼有店家販售的甜品項目在本草綱目內的功效。

双妹嘜

夏季限定的芒果黑糯米,在黑糯米上面放上大量的切丁芒果,微微甜的黑糯米,口感粒粒分明,搭配微酸甜的芒果,滋味挺不錯。

双妹嘜
芒果黑糯米$140

双妹嘜

燉奶是將鮮奶煮滾加糖,再加入打至起泡的蛋白隔水燉煮,有冷、熱可選。白色的燉奶外觀有點類似豆花,但不像豆花口感,口感類似奶酪,卻沒有那麼重的乳香味,入口滑嫩細緻,微甜不膩口。彩虹水果燉奶以球狀的黃、綠兩種不同哈蜜瓜、西瓜,切片的奇異果與切塊的芒果作搭配,水果甜搭燉奶,真的很不錯。

双妹嘜
彩虹水果燉奶$140

双妹嘜

天氣微冷,改點熱的紅豆燉奶,燉奶上方放上紅豆與煉乳,一樣甜而不膩口。

双妹嘜
紅豆燉奶$70

双妹嘜

以甜品來看,它的價格沒有很貴,口感不錯,味道也不會很甜,對於喜歡港式甜品的人而言,它是不錯的好選擇。

店家資料:
双妹嘜養生甜品
周三、五、日AM11:00~PM19:00/周一、二、四、六AM11:00~PM21:00
02-2599-6282
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18之23號、20號 (晴光商圈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雙妹嘜/115115421868050
鄰近捷運站: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