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大阪]すき家 関西国際空港店:限定櫻桃小丸子杯緣子筷架

sukiya

這趟大阪行最後一天,雖然是搭紅眼航班返回台灣,但距離報到登機還有蠻長時間,就在機場內閒晃。原本懶喵沒打算吃宵夜的,但逛到町家小路時,突然撇見すき家有櫻桃小丸子的杯緣子筷架立牌海報,一整個腦波微弱,默默跟著排隊點餐。


想要這個限定的櫻桃小丸子杯緣子或筷架很簡單,選擇すきすきセット方案,也就是點任一餐點再加160円,就會多飲料、ひじき煮與櫻桃小丸子杯緣子或筷架。小丸子杯緣有三種:小丸子、花輪與野口;筷架有三種:小丸子、小玉和丸尾。

sukiya
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

沒想到宵夜時間,店內用餐的人頗多。

sukiya

因為不是很餓,只點了份量最少的牛丼ミニ,再加160円,飲料選りんごジュース。

sukiya
牛丼ミニ290円+160円

這個ひじき煮滋味甘甜,配飯蠻好吃。

sukiya

依個人喜好把紅薑加到牛丼內一起品嚐。雖然牛丼份量不多,味道還是不錯。

sukiya

還沒吃完,迫不急待拆開櫻桃小丸子包裝袋,Lucky!剛好拿到懶喵想要的小丸子杯緣子。把它放在碗旁,抱著すき家碗公、大頭瘦小身材的小丸子挺可愛。

sukiya

關西國際空港這間分店採用自助式,用餐完,請記得把餐具拿到返却口。

sukiya

不曉得すき家這個活動什麼時候結束?懶喵去的時候還沒開始,回來那天(9/25)才在機場內看到這個活動,喜歡櫻桃小丸子的朋友,若近期內有去日本遊玩,不妨可以考慮安排一餐。

店家資料:
すき家 関西国際空港店
24H
http://www.sukiya.jp/
大阪府泉佐野市泉州空港北1番地 関西国際空港 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2階 町家小路内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