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千葉]東京迪士尼樂園「東街咖啡餐館(Fastside Cafe)」30週年特別套餐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東京迪士尼園區為慶祝30週年慶,在樂園與海洋兩個園區內推出多種特別餐飲,像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裡的「東街咖啡餐館(Fastside Cafe)」、「藍海灣餐廳」則以「幸福氣球」作為主題推出特別套餐。


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第二天,我們當日中午前往「東街咖啡餐館」,品嚐的是2500円特別餐(スペシャルコース),可以自選飲料(お飲物のチョイス)。如果是點3500円的餐點,則多附把可收藏紀念湯匙(コレクタブルスプーン付き)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

飲料部份,我們這桌全選了橙汁,可以無限續杯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模樣像貝果的麵包(パン),混雜了義式香料一起烘烤,吃起來有淡淡的迷迭香味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淋上帶點蕃茄酸味醬汁的沙拉,上面覆蓋兩片炸過的馬茲瑞拉的起司團(モッツァレッラのフリット、サラダ仕立て),看起來簡單,吃起來清爽又開胃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主餐是海膽炒蛋奶油通心粉(リガトーニ、ウニとクランブルエッグのクリームソース),甜甜的奶醬混雜海膽的味道相當濃郁,再加上醬料充份混合帶有嚼勁的通心粉,口感味道頗好吃!回來後仍念念不忘當天所品嚐到的滋味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餐後甜點是杏仁酒白巧克力慕司(アマレッティ入りホワイトチョコレートムース),淺淺粉紅色的外型,淋上像雪花般的白巧克力粉末,再以莓果作為點綴,裡面是淺黃色慕斯,中間夾有顆粒狀的焦糖,整體味道微微甜,杏仁味淡淡的,慕斯口感細緻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東京迪士尼樂園

如果想品嚐東街咖啡餐館所推出的迪士尼30週年慶特別餐,建議入園後,不妨先來預約登記,或避開用餐時間前來排隊,比較容易能品嚐到。

旅遊資料:
東京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
日本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-1
中文網站: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tc/
日文網站: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top.html

[個人聲明]
以上為「東京迪士尼渡假區」四天三夜邀約行程,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,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,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,請謹慎參考使用,謝謝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