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劇]請叫我CA!!

請叫我CA

個人喜愛程度:●● (滿分為10 ●為2 ○為1)

CAとお呼びっ!
請叫我CA!!

原 作:花津ハナヨ《CAとお呼びっ!》
編 劇:梅田みか
製作人:加藤正俊
導 演:大谷太郎
演 員:観月ありさ、谷原章介、香里奈、佐藤江梨子、忍成修吾、安田美沙子、西田尚美、川原亜矢、沢村一樹
主題歌:《Fly High》中ノ森BAND
集 數:10集

請叫我CA

劇情介紹:

美女明星觀月亞理莎(29歲)第一次變身“空姐”!她將在7月開始播出的日本TV頻道新番電視劇《請叫我CA!》中出演合同員工CA(cabin attendan、客機的客室乘務員)。參與共同演出的還有香里奈(22歲)、西田尚美(34歲)、川原亞矢子(35歲)等模特出身的美女。這些美女將身穿空姐制服,在電視劇中為大家上演一場曲線美腿的競賽表演!該影片來源於《請叫我CA!》,是根據從今年春天開始在小學館的青年漫畫雜志《BIG COMIC SPIRITS》上連載的、女性漫畫家花津花代先生的同名漫畫原作改編。在引進了公司合同職員制度的航空公司,丟掉了以前的高收入的CA們只能開始奮斗,一個個女性明亮快樂地成長身影將出現在大家面前。

*     *     *

這部也是漫畫改編的日劇,由觀月亞理莎釋演合同(約聘)空姐,角色是位看起來蠻迷糊又熱心的空姐,除了有美豔又出名的同輩和她對立外,也和年輕的未婚機長談曖昧關係的感情,雖然整部內容給人感覺劇情有點老套,我卻覺得不錯笑,大概這陣子工作壓力大,急需輕鬆的片子來放輕鬆心情吧!

不過,我和大多數的人感受一樣,怎麼觀月亞理莎好像變胖了?還是太久沒看到她在螢光幕前出現呢?總之,有點不習慣她現在的樣子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