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]台中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:晶贊粵菜廳 <邀約>

成旅晶贊

晶贊粵菜廳位於成旅晶贊飯店台中民權館的二樓,為港式料理「晶贊粵菜廳」,我們入住當天中午安排在這裡用餐。餐廳內有適合聚餐的圓桌,也有人數較少的方桌,座位與座位之間的間隔還算大,坐起來不會覺得擁擠。


成旅晶贊

成旅晶贊

港式點心依食材分為:贊點、小點、中點、大點、特點與頂點,可以從推車上拿,也可以跟服務人員直接點餐,除了港式點心外,還有熱炒、麵類、飯類與粥類可以點。

成旅晶贊

成旅晶贊

我們選了熱普洱茶來配港式料理。

成旅晶贊

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漬青木瓜,口感爽脆,頗開胃。

成旅晶贊

切成方塊模樣的晶贊芋頭糕,口感綿密軟甜。

成旅晶贊

以香菇菇傘部位鑲上絞肉餡去蒸的北菇蒜燒賣,香菇軟Q有水份,絞肉混雜香菇香氣。

成旅晶贊

錦繡魚翅餃裡面混絞肉與蔬菜丁,吃起來味道豐富。

成旅晶贊

成旅晶贊

一般都是米白色糯米包絞肉做的珍珠丸居多,這裡糯米混了紫米做的紫米珍珠丸,軟Q的糯米,多了紫米微硬口感,搭絞肉餡,顯得很有口感。

成旅晶贊

覺得梅汁蒸肉排吃起來的梅味不重,蒜香味比較重些。

成旅晶贊

這道有嚼勁的XO醬肥腸,頗有滋味。

成旅晶贊

XO醬松阪肉是直接用點的熱炒類,口感軟有彈性的松阪肉,加了甜椒與XO醬大火熱炒,吃起來微微辣又香。

成旅晶贊

餅皮相當薄的蒜香韭菜餅,表面油煎至金黃,透過餅皮,可以看到綠色內餡的韭菜,韭菜香氣十足。

成旅晶贊

表面油煎至微金黃的臘味蘿蔔糕,糯米漿夾雜蝦米與火腿,吃起來口感軟綿,味道又香,好吃。

成旅晶贊

這道翡翠瑤柱羮,除了用花椰菜、紅蘿蔔、高麗菜、絲瓜外,還加了干貝一起煮,湯頭喝起來有蔬菜的甘甜味,又有干貝的鮮味。

成旅晶贊

成旅晶贊

以甜口味的豆沙芝麻球作為餐後點心,裡面包的豆沙餡,不會很甜,搭配軟Q的麻糬,好吃。

成旅晶贊

成旅晶贊

最後以豐富的水果盤作為結尾。

成旅晶贊

雖然價位不算便宜,但港式點心部份用料紮實,口感味道大多還不錯,用餐時間,也有不少人前來用餐。

飯店資訊:
台中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
04-2223-5678
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6號
http://www.parkcthotel.com/

[個人聲明]
以上為個人參加「台中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民權」食住邀約,撰寫相關心得文分享,內文請謹慎參考用,謝謝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