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]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(已歇業)

貓旅行咖啡

許久沒有和美女兔兔碰面,剛好和宅宅來趟台中小旅行,順便和兔兔約碰面小聚一下。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恰巧有間喵兒一直想很去的貓旅行咖啡輕食館,確定兔兔還沒去過,我們直接約在店家門口見面。


紅色的店門口還蠻好認,開門要小心店貓趁機溜出門,店內是簡單帶點日雜風味裝潢,牆面、轉角都是以貓為主的照片與擺設。

貓旅行咖啡

店內一角與櫃台也有販售和貓有關的文創商品,好多雜貨小物讓人想帶回家。

貓旅行咖啡

貓旅行咖啡

店內有好幾隻店貓出沒,每隻都蠻有個性。霸氣的綠茶在店裡走來走去,想要好好拍牠,還真不容易,只能等牠跳到客人桌上歇息時快拍;三色貓排骨張著無辜大眼,就坐在櫃檯讓人拍照;年齡較小的賓士貓米漿,比較好奇會跟客人玩起來。

貓旅行咖啡
綠茶

貓旅行咖啡
排骨

貓旅行咖啡
米漿

或許店內就一組貓專用餐具放在杷檯上,在拍店貓時,剛好看到店貓排隊等用餐的畫面,頗有趣。

貓旅行咖啡

有每人低消$100限制,假日前來用餐限制2.5小時。早餐在飯店內吃太飽,導致午餐時間還不是很餓,點了喵飯和宅宅分食。

貓旅行咖啡
喵飯$199

附的玉米濃湯,裡面有玉米、馬鈴薯與紅蘿蔔塊,喝起來香甜濃稠。

貓旅行咖啡 貓旅行咖啡

喵飯就是黑胡椒豬柳飯,白飯加餅乾做成貓頭狀,上面再放上紅蘿蔔壓成貓掌造型,整個好可愛。至於黑胡椒豬柳飯,吃起來普普。

貓旅行咖啡

兔兔點的貓湯圓,以紅豆湯為底,搭配貓頭與貓掌作成的湯圓,圓滾滾的模樣,頗可愛!

貓旅行咖啡
貓湯圓$70

貓旅行咖啡

兔兔和宅宅點的抹茶拿鐵,都是用抹茶粉畫上貓圖案。

貓旅行咖啡
抹茶拿鐵$100

等候已久的立體貓拉花端上桌時,讓我們驚呼好可愛唷!感覺像是飄浮在咖啡奶泡裡,探頭出來打招呼的貓。實在太可愛!我們拍好久,捨不得喝掉它。

貓旅行咖啡
拿鐵$120

鄰桌客人點的拿鐵借我們拍照,上面的立體貓拉花比較像是貓撲倒,都好可愛!

貓旅行咖啡

店家生意非常好,強烈建議平日前來用餐要事先預約,由於假日前去不能預約,只好早點去,以免沒座位要久等。喜愛貓的朋友,不妨找機會前來探訪吧!

店家資料:
貓旅行咖啡輕食館
AM11:00~PM21:30
04-2229-0589
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-6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266Travel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