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名古屋]一蘭拉麵 名古屋榮店

一蘭拉麵

來名古屋第一天,同行友人發現一蘭拉麵的名古屋榮店距離飯店不是很遠,和大夥討論後,排入當天吃吃吃喝喝的行程內。站在購票機前,讓懶喵猶豫頗久,畢竟吃完甜點後,雖然有先逛一下鄰近的藥妝店,才走來吃拉麵,仍覺得有點小撐,沒把握是否能全吃完,想想,還是默默按了基本款790円的拉麵。


一蘭拉麵

入口處也有賣簡易的料理包,可以買回去自己烹煮再加配料。

一蘭拉麵

榮這間分店是狹長型,座位數不多。座位後方有掛衣服與面紙,可以把外套掛著,上方則有置物處,腳邊不好放東西的話,可以往上擺放。

一蘭拉麵

一蘭拉麵

一蘭拉麵

開水就在座位前方,勾選好自己喜好口感與湯頭味道後,將票券與表單放置前方,按鈴讓店員收走。

一蘭拉麵

一蘭拉麵

同行友人追加三份蔥花,全勾選細蔥(青蔥),端上桌的視覺效果挺不賴,湯頭上面都是滿滿的青綠色蔥花,把拉麵與豚肉完全給覆蓋。

一蘭拉麵

追加的兩份蔥花,感覺好像和追加三份蔥花很像,上面都是堆滿滿青蔥。

一蘭拉麵

一樣是追加兩份蔥花,另一位同行友人選了大蔥(白蔥)與細蔥(青蔥),白、綠對半的蔥花,拍起來的畫面也很好看。

一蘭拉麵

相形之下,懶喵點的模樣顯得單調許多。這次勾選湯頭、油膩程度都是普通,再勾大蒜一整片、大蔥(白蔥)、叉燒肉、無秘制調味汁與麵條口感比較硬。

一蘭拉麵

叉燒剛好是瘦肉比較多部位。

一蘭拉麵

怕拍照過久,這次選口感比較硬的麵條,吃起來仍有嚼勁。

一蘭拉麵

選大蔥(白蔥)又沒追加份量,感覺和湯頭快要融為一體,不過大蔥吃起來比較有帶甜味,和乳白色湯頭還蠻搭的。

一蘭拉麵

看到碗底出現金色「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」的字眼,懶喵才發現自己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全吃光光。

一蘭拉麵

哈,什麼時候懶喵胃容量空間變那麼大?還是因為一蘭拉麵實在太好吃,冬日裡品嚐暖呼呼的,連湯頭都不剩。

店家資料:
一蘭拉麵 名古屋榮店
AM10:00~凌晨AM5:00
052-251-6101
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-12-22 ヘラルドビル1F
http://ichiran.com/index.html

食べログ(Tabelog)評分:3.48
http://tabelog.com/aichi/A2301/A230103/23004828/

〔個人聲明〕
以上為名古屋觀光局邀約自由行行程,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,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,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,請謹慎參考使用,謝謝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