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名古屋]風來坊 栄店 炸雞翅名店之一

風來坊

「手羽先」指的就是雞翅部份,炸雞翅是名古屋有名的美食之一,懶喵出發前查閱名古屋相關美食資料時,看到蠻多炸雞翅店的介紹,就希望在這趟行程中,至少能夠吃到一間。我們住的飯店隔壁,剛好有炸雞翅始祖「風來坊」的分店,入住第一晚,大夥一起來品嚐看看。


風來坊是複合式居酒屋的形態,前來吃點東西、喝酒的上班族很多,問了沒有座位,只好先預約人數,在外面等候,有座位才進入店內。雖然我們坐在禁煙區內,因餐廳內部空間仍是流通的,難免會聞到吸煙區傳來的煙味。

風來坊

風來坊

桌上都有服務鈴,決定好點餐再按鈴,或用餐過程中有任何需求,都可以按鈴。

風來坊

桌上也有雞翅吃法的說明圖示,懶喵沒那麼文雅,比較偏向第四種(D),直接啃來吃。

風來坊

用角HIGH的杯子當水杯,嗯…很豪邁。主要是我們都沒點酒類,店家直接給我們水,要不然點酒來配炸雞翅應該也不錯。

風來坊

服務人員送上我們沒有點的小菜,問了才知道這算店內基本消費,不論退或不退、是否想吃,一樣一人要收300円。混蟹肉棒的醬汁,味道偏鹹,表層微炙過的生雞肉,直接包白蔥段,再灑上青蔥花,吃起來雖有嚼勁,但整體口感味道頗微妙。

風來坊

第一份,當然是店家的招牌–元祖手羽先唐揚,一份440円有5支,我們點了三份。

風來坊

表面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料,再灑上白芝麻與胡椒的炸雞翅,雞肉口感軟嫩有水份,還不錯,蠻容易骨肉分離。

風來坊

一份420円有2支的手羽餃子,將後端骨頭取出塞入蔥花,吃起來外脆內軟香,直接吃就很有味道,擠點檸檬或沾胡椒鹽的滋味又不同。

風來坊

風來坊

由於我們晚餐吃很飽,來這主要是一嚐炸雞翅的美味,所以點不多,參考有限。風來坊在名古屋的分店很多,不怕找不到它的蹤影。

店家資料:
風來坊 元祖手羽先唐揚 栄店
週一至四PM17:00~AM00:00/週五至六PM17:00~AM01:00 (週日休)
052-241-8016
名古屋市中区栄4丁目5番8号(グルメビル「エアリ」1階)
http://www.furaibou.com/

食べログ(Tabelog)評分:3.14
https://tabelog.com/aichi/A2301/A230103/23045901/

〔個人聲明〕
以上為名古屋觀光局邀約自由行行程,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,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,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,請謹慎參考使用,謝謝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