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老地方牛肉麵食館 大龍街上老店

若不是同住在大同區的妹妹告知喵兒,喵兒還不曉得租屋附近的大龍街上,有這間超過20年以上的老地方牛肉麵食館。剛好跟我們說的妹妹有空,把有興趣的友人約出來,一起前來用餐。


已經快晚上八點,店內生意仍很好,幾乎沒有座位。除了點單外,也可以看牆上價目表,店家以牛肉麵為主,有水餃與湯類,我們分別點自己想吃的種類。

切料在櫃台旁的料理區,想吃什麼直接夾取請店家切料,或直接跟店家講。

同行友人切料選了豬耳朵,淋上醬油與香油的豬肉耳朵,味道香,口感帶點嚼勁。


豬耳朵$40

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。喵兒喜歡牛肉麵加酸菜,這裡是放一大碗供客人自行取用。

同行友人點的牛筋麵,牛筋份量頗多,再灑上大量蔥花。


牛筋麵大$150小$130

同行友人表示牛筋口感Q軟。

宅宅點的牛肉麵,裡面有五大塊牛腩肉塊,也是灑上大量蔥花。


牛肉麵大$120小$100

牛腩燉至軟爛,因切的大塊,吃起來仍帶口感;牛肉麵的湯頭看似像清燉湯頭,喝起來又有紅燒湯頭的微辣味,還不錯。

不想吃湯的喵兒,點了牛肉乾麵。看起來就是牛肉麵少了湯,再加肉燥與小白菜,蔥花與牛腩塊依舊給不少。


牛肉乾麵大$110小$100

店家採用粗圓的麵條,吃起來Q彈,和肉燥醬汁攪拌後,頗有滋味。

服務不錯,價格不貴,口感味道都不錯。用餐時,有發現前來用餐不少都是老顧客,建議閃開用餐尖峰時間,比較容易有座位。

店家資料:
老地方牛肉麵食館
AM11:30~PM20:30 (週日休)
02-2593-0903
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91巷33號
鄰近捷運站:圓山站、民權西路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