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員崠子商號 (已歇業)

員崠子商號

由於喵兒個人喜好老屋緣故,看到老屋店家都會特別留意筆記。像這間位於仁愛路與金山南路口的員崠子商號,就是無意間看到網路介紹,雖然不是老屋,仍引起喵兒興趣而筆記下來的店。


兩層樓的藍色木造與磚牆建築,頗有日式風味,門口放了一對笑口木娃娃,讓人看了心情頗好。

員崠子商號

店家一樓是廚房與吧枱座位,主要的座位在二樓,不過,座位依舊不多。

員崠子商號

木造的二樓頗有氣氛,放了不少裝飾,很適合拍照。原本想吃完再慢慢拍,沒想到後面客人陸續進來,喵兒反而不好意思再拍。

員崠子商號

沒有服務費,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。中午時段的商業午餐,只有咖哩、義大利麵與飲料,若想吃漢堡或披薩,要下午兩點過後。

員崠子商號

套餐都有附飲料,飲料有紅茶、奶茶與檸檬紅茶可選,也可以補差價換其他飲料。我們直接點奶茶與檸檬紅茶,送上桌都蠻大杯,味道也夠。

員崠子商號

商業午餐有附沙拉,淋上千島醬的沙拉,味道酸又開胃。

員崠子商號

老闆在點單上有備註咖哩醬沖有蘋果、蜂蜜、乳酪、紅蘿蔔、洋蔥、大蒜、可可……等等天然香料。咖哩類似日本咖哩將蔬果打成醬汁模樣,吃起來還帶點微微辣。

員崠子商號
御品豬排咖哩$140

裏薄薄炸粉油炸的豬排,雖然帶點厚度,肉質口感稍偏乾。

員崠子商號

蛤蜊麵有三種醬可選,我們選了青醬,蛤蜊份量頗多,不過義大利麵的口感偏軟些,整體味道清爽有味。

員崠子商號
蛤蜊麵(青醬)$180

餐點價格頗划算,雖然採半自助式,也只有老闆一個人,服務不錯,感覺讓人頗舒服,上菜速度也蠻快,不會讓人久等,再加上店內氣氛溫馨舒適,只可惜座位不多,建議前去不妨先預約訂位。

店家資料:
員崠子商號
AM11:30~PM10:00
02-2321-2653
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1-4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員崠子商號-322970287763255/
鄰近捷運站:東門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