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柴寮仔米苔目 小吃老店<舊文新址>

柴寮仔米苔目

不得不說大同區的老店小吃真多,雖然在這住了兩年多,仍無法全吃一遍。像這間在巷弄裡有五十幾年歷史的柴寮仔米苔目,先前宅宅和喵兒還蠻常經過它,直到我們要搬走前,才找時間過來吃看看。


店家料理區在前方,座位區在後方。走進門,就可以看到料理台上店家已汆燙的豬內臟類。

柴寮仔米苔目 柴寮仔米苔目

不太確定店家有提供什麼小菜,就看價目表跟店家點餐,或者直接站在料理台區,點自己所看到的品項。

柴寮仔米苔目

口感軟Q又紮實的甜不辣,魚味濃郁,和蘿蔔一起燉煮後,也帶著淡淡蘿蔔味。

柴寮仔米苔目
甜不辣(小)$20

帶點筋的嘴邊肉,軟嫩帶點嚼勁。

柴寮仔米苔目
嘴邊肉$60

生腸吃起來脆彈,無腥味。

柴寮仔米苔目
生腸$60

米苔目有湯、乾兩種,可以依食量點大碗或小碗,我們怕吃不完,全點小碗。湯頭米苔目,加點油酥與芹菜,湯頭喝起來甘甜。

柴寮仔米苔目
米苔目(小)$30

乾的米苔目加了甜辣醬汁,攪拌後微鹹甜辣,米苔目吃起來滑溜軟Q帶點嚼勁,好吃。

柴寮仔米苔目
米苔目(小)$30

柴寮仔米苔目

新鮮,就是這間老店的招牌吧!小菜份量不多,點多略覺得小貴,但簡單的料理,純吃食物原味,難怪非用餐時間,仍吸引不少客人進來用餐。

店家資料:
柴寮仔米苔目
AM06:30~PM18:00 (週日休)
0953-537-947
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78號
鄰近捷運站:大橋頭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