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越南祥記美食 士林夜市巷弄裡

越南祥記

距離喵兒台北租窩最近的中華電信營業處剛好在士林夜市這一帶,早上出門辦完事後,想說中午就近找間店來吃,利用「食在方便」這個APP軟體,就近搜尋到這間還沒吃過的越南祥記美食


中午用餐時間,店內人蠻多,拿了點單後,自己找空位坐下。餐點價格還算便宜,內容有:河粉麵類(米粉冬粉)$70~$115、撈(乾)麵類$60~$105、飯類$80~$95、燴飯類$75~$85、涼拌類$80~$85、小菜類$40~$110、湯類$65~$75、套餐$130~$170與特餐$70。

醬料與飲料都在後方角落,自由取用。光飲料就提供三種不同讓客人選擇。

越南祥記

單點一份越式排骨,油煎至油亮的排骨肉,表層醬料有混入香茅,吃起來口感軟,微酸辣帶蒜味。

越南祥記
越式排骨$40

看來看去,覺得點$170綜合套餐A比較划算,內容有牛肉河粉、青菜與炸雲吞。燙青菜,是燙大陸妹,再淋上醬油膏增味,顯得一般。

越南祥記

炸雲吞一份有五粒,份量不算大,鋪放在生菜上,搭配南洋風味酸辣醬。油炸至外層金黃酥脆,內包絞肉與鮮蝦。

越南祥記

越南祥記

越肉河粉上面鋪放切成薄片的牛肉、豆芽菜與九層塔,因拍照緣故,牛肉片品嚐時,已顯老,河粉稍覺軟些,湯頭喝起來有牛肉與九層塔混雜的味道。

越南祥記

越南祥記

服務不錯,味道大致都還不錯,以價格來說,算是蠻平易近人,難怪用餐時間吸引不少客人上門。由於現場等候不曉得要等多久,建議稍微避開用餐時間,比較容易有座位。

店家資料:
越南祥記美食
AM11:00~PM15:00/PM17:00~PM22:00
02-2881-2783
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6號
鄰近捷運站:劍潭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