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新光三越A11-B2F 來自日本

大阪王將

來自日本的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,開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的地下二樓美食街。前陣子和友人經過時,原本想吃,看到店門口長長排隊人潮,外加美食街公用區域沒有座位,只好打退堂鼓改吃別間。這天來,看排隊人潮還好,就決定午餐吃它。


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也不多,可以看的到半開放式廚房。餐點有單點也有套餐,除了招牌餃子外,還有麵與飯可選,不怕吃不飽。

大阪王將

內用外用都排一排,內用不曉得要等多久才有座位,而美食街公用區域座位很多,直接選擇外面用餐。點餐完,會給取餐震動機,等餐點做好再去領。

大阪王將

因懶喵想吃燒餃子多一點,選的是元祖燒餃子定食,是12顆燒餃子、中份五目炒飯與湯的組合。

大阪王將
元祖燒餃子定食$240

店家提供的沾醬有三種:秘製鐵辣油、特調味噌醬、元祖酢醬油。當日只有元祖酢醬油沒倒來試味道,秘製鐵辣油帶麻香辣味,特調味噌醬也帶點微辣味。

大阪王將

加洋蔥、蛋、蔥、紅蘿蔔與肉末的五目炒飯,份量不算多,米飯炒至粒粒分明,口感微硬有油香味。

大阪王將

燒餃子外皮微薄帶點黏性,油煎那面口感稍脆些。

大阪王將

加薑與高麗菜的餃肉餡料,不沾醬,本身吃起來就有味道。雖少點驚豔感,和懶喵先前在日本吃到的感覺差不多。

大阪王將

湯品是蛋花湯,味道清爽。

大阪王將

燒餃子的口感味道不錯,其他餐點普普。雖然是日本來的店,餐點價位換算和日本差不多,但和台灣同類型餐點的店相比,難免覺得價位顯得偏高一點點。

店家資料:
大阪王將餃子專賣店 新光三越信義店
AM11:00~PM21:30
02-2722-2641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信義新光三越A11
http://www.osaka-ohsho.com/
鄰近捷運站:市政府站、台北101世貿站、象山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