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瑩珍園小館 烤鴨三吃 要先預約

瑩珍園小館

剛搬來新竹沒多久,就有友人告訴懶喵新竹這間瑩珍園小館的烤鴨最好吃!只是,我們一直沒有時間與機會前來。剛好北部友人打算前往寶可夢聖地南寮漁港朝聖,先來找我們,才讓我們終於有機會前來瑩珍園小館用餐。


假日中午與晚上各兩個時段預約,用餐當日中午恰巧只剩AM11:30有座位。由於我們先到,除了電話預約的烤鴨三吃外,還點了一些菜。

瑩珍園小館

剛出爐的烤鴨其實很燙手,只見老師傅動作頗快,熟練將烤鴨片皮片肉舖滿盤子。

瑩珍園小館

瑩珍園小館

烤鴨先上桌前,先送上搭配烤鴨的12片荷葉餅、蔥段、小黃瓜與酸甜味的甜麵醬。

瑩珍園小館

依照我們人數,頂多做烤鴨三吃$1300。第一吃,就是烤鴨切盤,油亮的片皮搭配片肉,看起來頗誘人。

瑩珍園小館

金黃帶油質的鴨皮,熱吃酥脆,冷掉口感依舊脆,也沒有油膩感。

瑩珍園

荷葉餅塗上甜麵醬,配上片皮、片肉,再加蔥段、小黃瓜。和鴨皮相比,鴨肉口感雖軟嫩,滋味顯得比較清淡。

瑩珍園小館

二吃選了鴨肉絲溜韭黃菜。片鴨後的鴨架,剔除所剩的鴨肉部份切成絲段,搭配韭黃、蛋大火快炒。烤鴨香氣搭配韭黃香味,軟脆有味。

瑩珍園小館

三吃為醬爆鴨骨,切塊的鴨骨,加入九層塔、蒜與辣椒大火快炒。鴨骨帶的肉還不少,吃起來頗有滋味。

瑩珍園小館

這道松柏長青是將高麗菜切成絲,搭配蒜苗、香菜與花生,淋上醋、麻油涼拌,微酸開胃。

瑩珍園小館
松柏長青$120

雞蛋豆腐沾薄粉油炸,再裏鹹蛋黃去拌炒的黃金豆腐,吃起來鹹香軟嫩。

瑩珍園小館
黃金豆腐$180

切成長條狀的肥腸和四季豆,加上蒜與乾辣椒大火油爆的四季肥腸,肥腸口感酥脆。

瑩珍園小館
四季肥腸$260

除了烤鴨三吃,酸菜白肉鍋也是蠻多人推薦,不過我們人數少,怕吃不完,能點的有限,只能等人多再品嚐。由於店家座位不多,建議前去一定要事先預約。

店家資料:
瑩珍園小館
AM11:30~PM14:00/PM17:30~PM21:00
03-531-6589
新竹市東區光華東街10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