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和味清粥小菜 鄰近城隍廟 宵夜

和味清粥小菜

和宅宅兩個人在城隍廟附近的大遠百看完電影,散場覺得有一點餓,新竹宵夜選擇店家不多,平時不是吃速食店、鹹酥雞、滷味,就是找有賣豆漿的中式早餐店解決。想說和宅宅較少來這一帶,利用APP軟體搜尋一下,發現附近不遠有間開的比較晚的和味清粥小菜,決定吃它來當宵夜。


已經接近凌晨十二點,店內幾乎客滿,在自助餐櫃台前點完想吃的小菜後,我們自己端菜找座位坐下,吃完再請店員結帳。

和味清粥小菜

和味清粥小菜

宅宅愛的蕃茄炒蛋,酸酸甜甜,味道很夠,搭配米飯蠻好吃。小菜一碟都是。

和味清粥小菜

這盤糖醋肉也是宅宅喜愛的口味,切成丁狀的雞肉,口感不柴。

和味清粥小菜

和味清粥小菜

炸排骨的粉不厚,仍有水份,肉排有先醃過,搭配的醬油膏偏鹹。

和味清粥小菜

和味清粥小菜

滷肉飯上面淋得滷肉不算少,醬汁份量足夠。雖然喵兒搬來新竹已有一段時日,對於當地小吃較沒法適應就是有大量胡椒粉出沒,畢竟平時自己煮不是那麼重口味,當然,和味的滷肉飯上也有灑上胡椒粉,再加上滷肉,顯得味道重些。

和味清粥小菜

和味清粥小菜

和以往常吃的清粥小菜不同,這間讓人覺得稍微是重口味。雖然小菜的份量看似不多,但和味的價格相當透明,不會點完之後結帳,讓人覺得有被坑的感覺。

店家資料:
和味清粥小菜
AM11:00~PM14:00/PM17:00~AM02:00
03-523-0680
新竹市北區長安街36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