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有。 Deli & cafe & life (已歇業)

有咖啡

這間位於鳳山,也是老屋改裝潢的店,沒換老闆、廚師,只將原本店家改了名字,換了氣氛,一樓的「有料理」是賣家常料理、義大利麵、焗烤與鍋物;二樓是營業較晚的「有咖啡 Deli & cafe & life」,顧名思意就是賣咖啡、茶、輕食與點心。雖然同棟,可惜餐點不能互通,我們評估自己的胃容量,直接到二樓的「有咖啡」聊天吃點東西。


有咖啡

門把是用水龍頭,拉開木門,室內以木頭裝潢為主,黃昏燈光下,氣氛還不錯,二樓實際座位數看似不多,連接一樓的樓梯旁還有座位可坐。

有咖啡 有咖啡

有咖啡

有咖啡

放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的巧克力熱鬆餅是友人所點,兩片鬆餅夾的是鮮奶油與香蕉片,再灑上巧克力碎片,整個味道甜甜的,好吃。

有咖啡
巧克力熱鬆餅$120

有咖啡

友人點的蛋沙拉三明治,口味清爽。

有咖啡
蛋沙拉三明治$120

有點嘴饞又不餓的喵兒點了鮭魚沙拉,有油醋與胡麻醬可選,選了胡麻醬,沙拉除了鮭魚、麵包丁外,有蒔蘿、萵苣、蕃茄、小黃瓜與芹菜,淋上的胡麻醬稍具鹹味。

有咖啡
鮭魚沙拉$160

上面以奶泡、巧克力醬與焦糖醬繪出可愛的大眼怪,是宅宅所點的抺茶牛奶。

有咖啡
抺茶牛奶$120

友人點的冰拿鐵。

有咖啡
冰拿鐵$90

由於我們人多,店家分別在熱拿鐵用不同雕花來區分。拿鐵的咖啡味較重些,不論熊或豬的圖案都蠻可愛。

有咖啡

有咖啡

有咖啡

有咖啡

餐點便宜,甜點類與輕食還不錯,雖有每人低消$80限制,但營業時間也比較晚,若想和三五好友愉快暢聊,這間是不錯的好選擇。

店家資料:
有。 Deli & cafe & life
1F AM10:30-PM22:00 / 2F PM14:00-凌晨AM01:00
1F 07-741-6833 / 2F 07-740-5547
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92-1號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ruyodelicafe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