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福岡]たんや HAKATA 牛舌屋(牛舌屋博多):便宜好吃的早餐限定牛舌定食

たんや HAKATA

雖然這趟福岡隨性自由行走沒有行程的悠閒路線,不過懶喵生日這天依舊早起,除了有排行程外,另外就是為JR博多駅內的博多1番街裡,有間たんや HAKATA(牛舌屋博多)的牛たん朝定食(牛舌朝定食)。


早上七點多,店內已有不少客人在用餐,服務人員帶懶喵到店舖後方的座位區入座,順便送上熱茶,每張桌上都有調味醬料。

たんや HAKATA

只有早餐時段供應的牛たん朝定食(牛舌朝定食),除烤牛舌外,還附飯與湯,還可以加價加點配料。

たんや HAKATA

懶喵點牛たん朝定食,還加點明太子セット,這個組合除明太子外,還有生雞蛋與味付海苔二選一。

たんや HAKATA
牛たん朝定食426円+明太子セット167円

端上桌的現烤牛舌,一共有6片,飄散淡淡碳烤香氣,擠上檸檬,炭烤牛舌雖不厚,口感軟微脆,搭配漬菜品嚐也蠻爽口。若覺得不夠吃,還可以加點牛舌。

たんや HAKATA

白飯有加入小麥一起煮,口感香甜。把生雞蛋、明太子放在飯上一起品嚐,明太子微鹹辣與蛋香混入香甜麥飯中,再加上炭烤牛舌的醬汁與香氣,讓懶喵全吃光。

たんや HAKATA

附餐所附的清湯,裡面還有塊帶點厚度的牛舌。

たんや HAKATA

除價格便宜外,這頓牛舌套餐也讓懶喵飽到下午。回來寫這篇分享文才發現,有免費提供咖啡,當時點餐沒多留意MENU上的字眼錯過了。建議想去品嚐的人,不要太晚去,除有限早餐時段供應外,越晚前來用餐的人越多,可能需要排隊。

店家資料:
たんや HAKATA (牛舌屋博多)
AM07:00~PM23:00 (早餐時段:周一至五AM07:00~AM10:30/六日祝AM07:00~AM10:00)
092-415-1114
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-1 JR博多シティ 博多1番街
http://www.hakata-1bangai.com/floorguide/shop2.html
鄰近車站:JR博多駅

食べログ(Tabelog)評分:3.53
http://tabelog.com/fukuoka/A4001/A400101/40026439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