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Le Rice米昂法式創意燉飯 (已歇業)

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
端午假期一結束就下雨,得工作的宅宅先返回新竹,剩喵兒繼續留在高雄小渡假,到處挖友人陪出門吃吃喝喝。許久不在高雄,口袋店難免累積不少,原想吃近期眾多友人推薦的店家,到達店門前才發現店家補休端午假期,只好臨時換間用餐,在傾盆大雨落下前,來到這間米昂法式創意燉飯用餐。


玄關像小客廳般,放上大型玩偶讓人覺得很溫暖。不過喵兒是離店時所拍,因室內外溫差綠故,整個相機恰巧起霧,眼看短時間內鏡頭消不掉霧氣,只好讓它霧茫茫有朦朧感…

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
店內空間不大,雖有一二樓,實際座位數不多。

米昂法式創意燉飯 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
加價可選套餐,有三種套餐可讓,我們全挑A餐,Le Rice 紅茶、米昂例湯與田園野菜小沙拉三選一。 Le Rice 紅茶的甜度是固定的,喵兒這杯已去冰,覺得甜度還好,不愛甜食的友人仍覺甜。

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
店家招待的手工麵包,混雜蔓越莓。

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
友人選田園野菜小沙拉,搭配店家自調優格醬汁。

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
喵兒選了米昂例湯,當日提供蔬菜清湯,義式香料味道重,味道清爽。

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
創意京醬風味豪野鴨胸薄片義大利麵是友人所點,鴨胸採用宜蘭的櫻桃鴨,肉質口感軟,以甜鹹味為主的義大利麵醬汁還帶點微辣味,義大利麵口感Q。

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創意京醬風味豪野鴨胸薄片義大利麵$300

喵兒點的黑漆漆墨魚風味蔬菜野菇燉飯,墨魚外層裹粉用炸的,店家有另附刀具可切開。粒粒分明的燉飯,口感不軟不硬,裡面混加甜椒、洋蔥、杏鮑菇增加燉飯的風味、口感與溼潤度,整體味道清爽。

米昂
黑漆漆墨魚風味蔬菜野菇燉飯$230

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
服務不錯,價位上稍微小貴。以往在高雄吃到的燉飯大多以溼軟口感為主,難得有比較接近有米心口感的燉飯店,雖然店家稍微改良,仍覺口感味道還不錯。

店家資料:
Le Rice米昂法式創意燉飯
AM11:00~PM14:00/PM17:00~PM21:00 (週三休)
07-334-4088
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39巷10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Rice3344636
鄰近捷運站:獅甲站4號出口、輕軌經貿園區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