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Angoli Brunch早午餐 <舊文新址>

Angoli Brunch

一早被大雨吵醒後,在床上翻滾許久就是沒續睡,只好起床找間早午餐來安撫一下自己的胃。喵兒承認自己頗懶,再加上身旁有喜愛美食的好友,不客氣,直接用line吵呆呆,問問近期有沒有推薦的早午餐店?要距離捷運站近。因為這趟返回高雄,是沒有車可用,全得仰賴大眾運輸工具。從呆呆那邊接收幾間店資訊後,看中其中一間店「Angoli Brunch早午餐」,距離捷運站也近,便搭捷運前往。


店名ANGOLI為義大利文「角落」之意,店家招牌不明顯,隱藏在巷弄裡。裡面裝潢簡單,座位數不多,接近正中午用餐時間,店內客滿。

Angoli Brunch Angoli Brunch

Angoli Brunch

餐點內容有:沙拉$130~$189、早午餐類$159~$299、法式薄餅$160~$180、三明治主餐$150、兒童餐$80、單點$20~$60、飲品$70~$120,有每人低消$100限制。決定好餐點,至櫃檯點餐結帳,餐點後送。

點餐提供的飲料可折抵$70補差價更換成其他飲料,喵兒改換成拿鐵。端上桌的拿鐵,讓人直呼好可愛唷!店家用奶泡與雕花,讓可愛的兔子立在杯面上。

Angoli Brunch
咖啡拿鐵$100(點餐再加$30可兌換)

原本打算點店家有名的班尼克早午餐,看到點單上有薄餅出沒,直接改變心意點香腸蘑菇布列塔。剛端上桌的香腸蘑菇布列塔帶蛋香味。

Angoli Brunch
香腸蘑菇布列塔$170

店家採用有身分認証的牧大有機古早蛋,讓生蛋吃起來無腥味,若仍不敢吃生蛋,可以請店家將蛋煮至全熟。

Angoli Brunch

混雜麥香的薄餅,口感軟,帶點微甜滋味。已用油醋調味好的沙拉舖呈在四方,容易讓薄餅溼軟。

Angoli Brunch

店家服務不錯,雖然有一點點價位,餐點好吃又份量多。由於店家座位不多,建議前去時,最好事先有預約,以免久候。

店家資料:
Angoli Brunch 早午餐
AM09:00~PM17:00 (週四休)
07-552-8687
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24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goli.tw
鄰近捷運站:巨蛋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