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 三民店 (已歇業)

Ti Amo

每次台北友人下來新竹出差,幾乎會順便挖喵兒出門用餐,通常就是喵兒最期待的時候啦!完全呈現不用找店的懶人狀態,直接讓友人帶出門吃飯。這次友人接到喵兒後,說鄰近巨城附近有間窯烤披薩不錯的店,一起去吃看看。


店名「Ti Amo」是義大利文,意思是「我愛你」。店家希望以充滿愛的料理,讓顧客吃起來覺得感動。入口處有輛重型機車,喵兒對車沒有研究,只知道全台只有這輛義大利頂級手工打造的MV經典車款。用餐空間頗舒適,座位與座位間距算大,天花板以義大利國旗顏色的布條作為點綴。

Ti Amo

Ti Amo

Ti Amo

餐點內容有:主廚推薦$360~$450、義大利麵$280~$360、燉飯$320~$360、素食類$260~$350、披薩$260~450、鍋物$380、手工類$280~$360、開胃菜&沙拉$150~$200、附餐單點$40~$60、單點飲品$80~$150與酒類$80~$1200,主餐類都有附湯、麵包、飲料與甜點,餐點總金額收10%服務費,有用餐2小時限制。

我們點了特製雙拼披薩與Ti Amo 創意捲。當日是南瓜濃湯,湯頭濃稠。

Ti Amo

兩種不同口味的麵包與兩種塗醬,麵包口感偏乾些,塗醬是店家自製,奶油黃的顏色,是以義式香料、酸黃瓜與鮪魚作為塗醬,鮮黃色則是奶酥口感的塗醬。

Ti Amo

飲料部份,喵兒點了熱奶茶,朋友則選了冰紅茶。

Ti Amo

Ti Amo

喵兒看到手工類是每天限量供應,挑了Ti Amo 創意捲的煙燻鮭魚口味。一份有兩捲對半切的創意捲,類似壓扁吐司口感的薄餅皮,塗上美奶滋,捲上萵苣、碗豆芽、苜宿芽…等生菜與燻鮭魚,整理味道爽脆又帶點甜味。

Ti Amo
Ti Amo 創意捲(煙燻鮭魚)$280+10%

Ti Amo

看到披薩有特製雙拼,可以任選兩種口味,毫不考慮就點它,選了夏威夷與漁夫海鮮。

Ti Amo
特製雙拼$450+10%(夏威夷+漁夫海鮮)

夏威夷是以紅醬為塗醬,放上培根、鳳梨與起司,再灑上義式香料。手工薄餅皮的口感脆,有餡料部位因有水份,口感會覺得稍微軟些,整體吃起來微鹹甜,還不錯。

Ti Amo

Ti Amo

漁夫海鮮可以選青醬,但我們點的時候忘記跟服務人員說,依然以紅醬為塗醬,上面舖放蟹味棒、蝦子、洋蔥與起司。吃起來會覺得海鮮味比較淡些,紅醬與起司味道比較重。

Ti Amo

Ti Amo

當日甜點有兩種,友人選了蛋糕,不過喵兒忘了是什麼口味的蛋糕。

Ti Amo

喵兒選了草莓奶酪,奶味重。

Ti Amo

店家服務還不錯,雖然吃得很飽,仍稍覺有點價位,披薩類比較好吃。若考慮平常日晚餐跟假日前去,比較建議事先預約。

店家資料:
Ti Amo 義大利窯烤餐廳 三民店
週一至五AM11:30~PM14:30/PM17:00~PM22:30;週六日AM11:30~PM22:30
03-535-1077
新竹市東區三民路9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amo.com.tw
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