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]徐家莊麵食 手打烏龍麵

徐家莊麵食

許久未和之前的同事碰面,剛好她調職到台中,原本想北上來新竹找喵兒,但喵兒白天比較沒事,去台中剛好可以住喵妹家多玩一天,便約在台中碰面。原本我們約在某間餐廳碰面,沒想到店家換了名字,一時之間要找店也麻煩,討論之後,決定跑來這間她常吃的徐家莊麵食用餐。


一大鍋的什錦煨麵,是友人所點,份量頗多,好料都藏底下。喵兒有吃一點點,泡湯裡的烏龍麵口感Q,吃起來不會覺得軟爛,湯頭帶甘甜味還不錯。

徐家莊麵食
什錦煨麵$85

最近天氣熱,喵兒不想吃太熱的料理,就點了什錦炒麵。份量多,配料相當豐富,以肉片、豬肝、蝦、花枝、魷魚、洋蔥、紅蘿蔔、青菜炒烏龍麵,沙茶醬汁帶點微辣味,半透明狀的烏龍麵口感彈Q,略吸附醬汁,吃起來頗有滋味。

徐家莊麵食
什錦炒麵$85

徐家莊麵食

價格便宜又能吃的飽,只是用餐時間人較多,等候時間會稍微比較久些,稍微避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去會較快用餐。

店家資料:
徐家莊麵食
AM11:00~PM14:00/PM17:00~PM20:30 (週一休)
04-2230-1838
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5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