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小木屋鬆餅 關新店

小木屋鬆餅

約莫五月初,突然發現交大有名的小木屋鬆餅在租屋附近開了分店,頗驚喜,便想說要找時間前來品嚐。沒想到接連好幾個週末不是遇下雨,就是宅宅和喵兒跑台北遊玩,終於在這個禮拜睡到自然醒之後,跑來品嚐。


店內走鄉村風,以木頭裝潢搭配昏黃燈光,營造溫馨的感覺。由於假日緣故,店內不論內用或外帶的人多,喵兒就沒什麼拍照。

小木屋鬆餅

櫃台點好後,店員會給號碼牌,自己找座位坐將號碼牌放置桌上,店員會將餐點送來。

小木屋鬆餅

鬆餅是用藤籃裝,和裝潢相互應,很有鄉村風味。當天,我們分別點了甜口味與鹹口味的鬆餅。

小木屋鬆餅

巧克力香蕉鬆餅的巧克力醬塗在半圓型鬆餅一面,再夾入剖半的香蕉。剛烘烤出來的鬆餅口感酥脆,巧克力與香蕉的滋味頗融合,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。

小木屋鬆餅
巧克力香蕉鬆餅$45

小木屋鬆餅

鹹口味選了牛肉堡蔬菜鬆餅再加起司,牛絞肉是夾在鬆餅皮內一起烘烤,烤好後,其中一面淋上美乃滋與蕃茄醬,中間再夾上生菜與起司片。雖是鹹口味,或許是酥酥脆脆的鬆餅本身味道帶點甜味,再加上蕃茄醬,整體吃起來微酸甜甜,還不錯,不會到後面覺得吃起來乾乾的。

小木屋鬆餅
牛肉堡蔬菜鬆餅$50+起司$5

小木屋鬆餅

價格便宜又好吃,當早餐、點心都不錯,缺點就是店內座位數不多,前來購買的人,大多都是外帶居多。對喵兒而言,終於有間距離租屋頗近、可以隨時購買的點心店,這是喵兒搬來新竹後,第一次覺得開心的事。

店家資料:
小木屋鬆餅 關新店
週一至五AM7:30~PM21:00/週六日AM9:00~PM19:00
03-666-7075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0-21號
http://www.shinemood2006.com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