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 少油鹽舒肥料理

腰果花

位於新竹公道五路上這間以低溫烹調的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,雖然有點價位,看網路上一致好評,引起懶喵興趣,找了時間,和宅宅兩個人跑去用餐。


帶點日式風味的店內,以白色粉牆、木頭桌椅為裝潢,明亮的空間,再加上桌距間隔算大,讓人感覺頗舒適。我們預約用餐的時間還算早,晚點前來,店內幾乎客滿。

腰果花

先至櫃台點餐,用餐後,再將餐盤送至回收區與結帳。

腰果花

開水與調味料也採自助式,放置一旁角落自行取用。

腰果花

餐點以種類份量分為:單份肉的猴子餐、純蔬菜的綿羊餐、雙份肉的獅子餐與鑄鐵烤蒜飯餐,有每人低消$120限制。

腰果花

腰果花

餐點都附有茶或湯的暖胃飲,當日供應羅漢果紅茶與蔬菜湯。淡淡羅漢果味的羅漢果紅茶,味道還不錯;以洋蔥、高麗菜、地瓜等等蔬菜研磨成泥狀的蔬菜湯,喝起來甘味帶蔬菜纖維顆粒口感。

腰果花

宅宅點的猴子餐-蘋果梅花豬,店家將五顏六色的蔬果與主餐全擺放在木質砧板上,有木耳、紫菜、花椰菜、玉米筍、鳳梨、小白菜、蘿蔔、蘋果、南瓜,都已先水煮或烘烤過,有灑點白胡椒增加吃起來的味道。

腰果花
猴子餐 蘋果梅花豬$340+藜麥$50

原先提供的糙米加$50更換成少見的黑白色藜麥,藜麥香軟有口感。

腰果花

店家採用雲林優格豬,以低溫烹調滅菌處理,切開來,豬肉肉質呈現粉嫩色澤,口感帶點嚼勁。搭配法式香蒜醬,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。

腰果花

懶喵選了重口味的烤豬蒜飯,搭配的節氣烤菜種類比猴子餐少些,有木耳、紫菜、花椰菜、玉米筍、鳳梨、小白菜。

腰果花
烤豬蒜飯$260

鐵鑄鍋裡放添加黃薑煮的糙米,周圍放切丁的豬肉塊,上放花椰菜、溫泉蛋與玉米筍。米飯吃起來帶蒜香味,切成丁狀的豬肉,口感比較軟些。

腰果花

雖然採半自助式,服務還不錯,雖然餐點有點價位,少油、少調味料情況下,整體口感清爽,也不會有吃不飽的感覺。平日吃太多重口味,不妨考慮來點清爽的料理,也能減少身體的負擔。

店家資料:
腰果花砧板原食料理
AM11:00~PM14:30/PM17:30~PM21:00 (週二休)
03-571-1319
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267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shew.flowers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