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饌八方精緻鐵板燒 關新路旁

饌八方

由於懶喵之前買團購券常忘記用掉,已經很久沒逛團購網站,心血來潮想看看最近有什麼團購,恰巧看到隱藏在關新路巷弄裡的饌八方精緻鐵板燒雙人套餐打6.6折,再加上距離住窩近,走路就能到,找時間和宅宅一起去用餐。


團購券內容:
鐵板上的澎湃饗宴!【饌八方鐵板燒】鐵板煎烤帶出恰到好處的熟度,讓你一品其軟嫩滋味,鮮香彈牙伴隨著鹹香肉汁在口中綻放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延伸!
新竹市 只要569元(雙人價),即可享有【饌八方鐵板燒】雙人海陸吃夠夠〈含香煎雞排一份 + 和風牛肉捲/松阪豬排 二選一 + 鮮蝦二份 + 鮮魚二份 + 現炒青菜二份 + 古早味白菜滷二份 + 豆芽菜二份 + 麵包二份 + 銅鑼燒二份 + 布丁二份 + 白飯、湯品、飲料無限供應〉加贈新鮮小鮑魚二份

店家剛開始營業,就跑去進用餐,才有機會拍到室內空景,越晚,前來用餐的客人越多。

饌八方

店家採半自助式,白飯、湯品、飲料在一旁無限量供應。

饌八方

湯品加了雞骨一起煮,清爽有味。

饌八方

一般常見的前菜是沙拉或開胃小菜,大多冷前菜居多,這裡提供的是古早味白菜滷,算熱前菜,口感軟不油膩,算是店家不同的特色。

饌八方

當日留意店內有兩位師傅負責鐵板料理,當日由其中一位製作我們的餐點。

饌八方

兩面煎至微金黃的麵包,口感軟。

饌八方

第一道現炒青菜是加了蒜、薑的青江菜,口感微脆帶蒜香味。

饌八方

接著是和風牛肉捲,油花還不錯的牛肉片包小甜椒,牛肉本身口感軟嫩多汁,搭配煎蒜片或胡椒粉又是不同味道。

饌八方

加了五味醬的小鮑魚,口感軟Q好吃。

饌八方

鮮蝦與鮮魚塊是一起端上桌,兩尾鮮蝦都已去殼方便食用,鐵板灑上薄粉再放上魚塊油煎,魚肉口感軟。

饌八方

也是先灑上薄粉再放雞肉油煎,灑點胡椒粉增味的雞肉,口感軟嫩。

饌八方

饌八方

最後一道現炒青菜是豆芽菜加洋蔥。

饌八方

當日是夾奶油餡料的銅鑼燒,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翻另一面拍,口感偏溼軟些。

饌八方

饌八方

最後甜點,當日供應咖啡凍,口感軟,有咖啡味。

饌八方

採半自助式,服務還不錯,食材新鮮,口感味道算不錯,價格偏中等。由於店家位於巷弄裡(夾在關新北路與關新二街中間的巷子),外加這一帶稍微有點不太好停車,若開車前來,要多留意店招牌,以免不小心過頭。

店家資料:
饌八方精緻鐵板燒
AM11:00~PM14:00/PM17:00~PM21:30
03-567-8300
新竹市東區關新路63巷1號1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饌八方精緻鐵板燒-886832624751319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