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吐司工寓Tosicon 新竹關東店 (已歇業)

吐司工寓

自從懶喵沒什麼玩POKEMON後,也比較少繞過來鄰近新莊火車站的關新東路,這天因POKEMON更新多了怪物追蹤系統,跑來捉怪與繞補及點,才注意到這間新開的吐司之寓Tosicon,想說宅宅有早下班再來吃,結果它只開白天,只好找六日宅宅休假再過來吃。


店內以木頭、磚塊、金屬架構,搭配昏黃燈光的工業風裝潢,由於店內角落裡擺放不少植物盆栽作裝飾,顯得有些綠意盎然。

吐司工寓

吐司工寓

吐司工寓

韓式OPP煎吐司有九種口味:雞腿排BEST芝士蛋吐司、牛肉排芝士蛋吐司、豬排MVP芝士蛋吐司、蝦堡芝士蛋吐司、火腿芝士蛋吐司、薯餅芝士蛋吐司、培根芝士蛋吐司、雞腿排嫩蛋吐司與豬排MVP嫩蛋吐司,都可以加$49升級有紅茶、沙拉或脆薯二選一的工寓套餐。除了韓式OPP煎吐司外,也有甜口味的手感厚切與炸物類小食可點。

吐司工寓

這裡採自助式點餐,先到櫃台點餐結帳,店員會給號碼牌,再由店員將製做好的餐點送上桌。

吐司工寓

工寓套餐都是整份弄好才會端上桌。先端上桌是選沙拉的豬排MVP芝士蛋吐司,後端上桌是選薯條的雞腿排BEST芝士蛋吐司。

吐司工寓

吐司工寓

喝到一半,才想到紅茶沒拍,味道還不錯。

吐司工寓

加柚子醬的沙拉,口感清爽。

吐司工寓

薯條份量不算多,當日口感偏軟些。

吐司工寓

夾大量高麗菜絲、蛋、雞腿排與韓式辣醬的雞腿排BEST芝士蛋吐司,吐司是用圓鐵盤烙烤過,雞腿排已先醃過,口感軟嫩有味,對平時不吃辣的懶喵而言,店員已幫忙減少夾在吐司裡的韓式辣醬份量,吃起來仍覺有點辣。

吐司工寓
雞腿排BEST芝士蛋吐司$90(套餐$139)

吐司工寓

以韓式果香醃製豬排的豬排MVP芝士蛋吐司,豬排吃起來帶點甜味。不曉得是不是搭配醬汁較溼潤緣故,越晚品嚐,吐司吸收水份變溼軟,吃起來口感難免受影響。

吐司工寓
豬排MVP芝士蛋吐司$80(套餐$129)

吐司工寓

服務還不錯,餐點價格不貴,口感味道也不錯。店家只有早上營業,前去用餐要留意一下時間。

店家資料:
吐司工寓Tosicon 新竹關東店
AM07:00~PM15:00
03-666-1553
新竹市關東路137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sicon.6661553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