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老港陳 宵夜時段港式腸粉

老港陳

住新竹這一段時間以來,會覺得租屋附近能吃的宵夜選項不多,不是鹹酥雞、滷味,要不就是速食店,鮮少會跑遠一點地方用餐。剛好宅宅工作忙,錯過公司晚餐時間,忙完也過晚上十點半才回家,所幸隔天休假,喵兒也算難得在宵夜時間點找店家用餐。


這間晚上才營業的老港陳,已經在新竹營業十幾年,老闆是香港人。店內生意很好,我們拿了點單之後,就自己找座位坐下,勾選好點單,交給店家結帳後等餐點送上桌。

老港陳

店家的抄手是有名的,因喵兒看到有意麵,就點了抄手意麵。

老港陳

端上桌很像加滿醬汁的湯麵,意麵不是鹽水意麵,而是鍋燒麵中用油炸過的那種意麵,吸滿醬油、魚露與辣油的醬汁,味道甜甜帶點辣味,雖然喵兒怕辣,卻頗喜歡這種口感與滋味。

老港陳

抄手是用絞肉包鮮蝦,薄皮透光,餡料紮實。

老港陳

現點現做的腸粉,略帶點厚度,口感軟嫩滑潤,少了一點點Q勁,還算不錯。淋上魚露與醬油混合的醬汁,讓腸粉味道吃起來鹹鹹甜甜。

叉燒腸粉的叉燒肉份量雖然覺得有些少,卻是這次我們點的裡面,覺得味道最好吃的。

老港陳

老港陳

鮮蝦腸粉的鮮蝦頗小,也讓人覺得份量少了些。

老港陳

老港陳

皮蛋腸粉是第一次吃到的口味,意外覺得皮蛋和腸粉頗搭。

老港陳

老港陳

離去前,意外遇上店門口的偽店貓,大咧咧就躺在人行道的地板上。

老港陳

店家的粥類也不錯,不過天氣熱,當天我們不想吃太熱的食物,就沒點了。由於腸粉類都是現點現做,如果現場用餐或外帶的人較多,難免會花點時間等候,需要耐心等候。

店家資料:
老港陳
PM16:00~凌晨AM00:00 (週三休)
03-527-8186
新竹市東區南門街55號
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老港陳-港式美食-112742292134562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