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金山街內歐風餐廳

凡妮莎

鄰近科學園區的金山街,距離我們租處算近,自然而然,會想利用休假日,把這一帶的店家先吃一輪看看,找出自己喜歡的店家。這間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位於金山街後段,少了前段商家林立的熱鬧,倒顯得清靜許多。


店內裝潢擺設相當漂亮,各角落、牆面的擺設,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,再搭配黃昏的燈光,顯得頗有情調。不過對於不擅攝影的喵兒而言,夜晚再加黃昏燈光,室內拍照就顯得比較吃力些。

凡妮莎

凡妮莎 凡妮莎

顯少有店家把餐巾紙折疊出花樣放在盤子上,更增添用餐的浪漫氛圍。

凡妮莎

中午有套餐組合可選擇,餐點價格$280~$560,比較便宜;晚上則為單點主餐,餐點價格$200~$650,可再加$100~$950變套餐組合,用餐總金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。點完各自想吃的主餐後,我們都加$160變成戀上托斯卡尼套餐。

當日有清爽的漁夫湯與濃郁的蔬菜濃湯,喵兒毫不考慮選了清爽的漁夫湯。以蕃茄、蒜、芹菜、義式香料、墨魚、蛤、蝦…所煮出來的漁夫湯,來自蕃茄的微酸味,顯得清爽開胃。

凡妮莎

宅宅額外再加$35變酥皮的蔬菜濃湯,一層層的酥皮還蠻好吃,濃湯以紅蘿蔔、洋蔥、南瓜、馬鈴薯…熬煮,稠度不高,味道還不錯。

凡妮莎

凡妮莎

一人有3小片歐風手工麵包,當日提供原味、蒜味與巧克力。

凡妮莎

開胃前菜部份,喵兒選了布根地紅酒起司烤田螺,有附塊烤麵包。以田螺、洋蔥丁與紅酒,再覆蓋上起司焗烤,田螺混雜起司與紅酒香氣,吃起來Q軟微香甜。

凡妮莎

凡妮莎

宅宅選了鵝肝醬格羅斯提烤麵包,混義式香料的鵝肝醬舖放在烤吐司上,再以紫洋蔥、生菜作裝飾,淋上油醋與橄欖油,烤麵包酥脆,醋香味重,吃起來不酸。

凡妮莎

主餐部份,喵兒選了乳花起司總匯海鮮奶油焗烤斜管麵$250。上面以奶醬拌入斜管麵、洋蔥、芹菜、酸豆、蒜、橄欖、蛤仔、墨魚丁、孔雀蛤與蝦,覆蓋起司烘烤後,再灑黑白芝麻與義式香料,斜管麵口感稍偏軟,醬料水份多,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的。

凡妮莎
乳花起司總匯海鮮奶油焗烤斜管麵$250

凡妮莎

宅宅點了紅蕃茄燉小羊肉馬自拉乳酪焗烤飯,以羊肉、洋蔥、橄欖、蒜、芹菜、蕃茄拌入米飯中焗烤,切成塊狀的羊肉口感軟嫩,吃起來帶點微辣味,因醬汁多,燉飯口感顯得偏溼軟。

凡妮莎
紅蕃茄燉小羊肉馬自拉乳酪焗烤飯$240

凡妮莎

喵兒點了熱的萊茵薰衣草奶茶,甜度可以自己加糖控制。

凡妮莎

托斯卡尼巧克力可可是宅宅所點,味道偏甜些。

凡妮莎

店家氣氛好,服務不錯,餐點味道還算可以,算是中等價位,加了套餐後會覺得比較划算些,也能吃得比較飽。店家有以熊抱哥、達菲和雪莉玫為造型製作的馬卡龍禮盒,略覺得價格偏高些,有興趣的話,可以預約宅配品嚐。

店家資料:
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
AM11:30~PM22:00
03-563-2686
新竹市東區金山23街73號
http://www.vanessa.shopcool.com.tw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