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歌麿日式居酒屋 新竹店 <舊文新址>

歌麿日式居酒屋

這是間蠻奇妙的店,如果沒有以地址去對照門牌的話,有點難找到うたまろ 歌麿日式居酒屋,因為店招牌真的很不明顯,再加上在二樓,如果不是通往店門口的樓梯旁貼滿菜單的DM,從外觀真的很難確定它是間店。


歌麿日式居酒屋

店內濃濃日式居酒屋的風格,連料理台上方的點單全是用日文…,如果不是店內客人用的是中文交談,真的會有置身在日本的錯覺。

歌麿日式居酒屋

歌麿日式居酒屋

連漫畫都是日文版…

歌麿日式居酒屋

幸好點單是中日文對照,對日文不太會的喵兒而言,剛好可以認認一些料理名稱,其實蠻有趣的。

歌麿日式居酒屋

宅宅心血來潮點了醬菜,一盤有五樣醬菜:軟脆的泡菜會辣、淺黃色的漬蘿蔔味道甘甜、深黃色的漬蘿蔔口感爽脆、醬色的醬瓜鹹甜脆滋味都有、深綠色醬瓜的味道頗鹹。

歌麿日式居酒屋
醬菜$140

份量不多的生山葵章魚,切丁的章魚口感滑溜又脆,拌入山葵微嗆辣的滋味,讓人印象深刻。

歌麿日式居酒屋
生山葵章魚$160

和宅宅單點的不同,喵兒點了比較划算的套餐組合,主食選了咖哩口味的牛肉漢堡與炸牧蠣(B+B組合),附白飯、小菜、味噌湯與水果。

歌麿日式居酒屋
咖哩口味的牛肉漢堡+炸牡蠣$280

表層稍微煎至焦黑的牛肉漢堡,內餡牛絞肉顯得比較沒有肉汁,靠帶鹹味的濃稠咖哩醬來增加溼潤感;店家選用的牧蠣頗大顆,裹上炸粉油炸的外層酥脆,吃起來頗過癮,搭配的沙拉略帶苦味。

歌麿日式居酒屋

歌麿日式居酒屋 歌麿日式居酒屋

也是單點的烤鯖魚,魚皮烤到脆脆的,魚肉仍有水份,擠上檸檬片增添點酸味,好吃。

歌麿日式居酒屋
烤鯖魚$180

歌麿日式居酒屋

服務不錯,餐點味道大致都還不錯,單點價格略高些,若不是很餓,可以考慮,若想吃比較飽的話,點套餐組合較划算。想要體驗在日本用餐的感覺,這間是不錯的店。由於店家生意非常好,用餐時間一定是客滿,建議前來一定要先預約,以免現場等候過久。

店家資料:
うたまろ 歌麿日式居酒屋 新竹店
PM18:00~PM23:30
03-525-5303
新竹市東區復興路1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tamaro.nihonnoazi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