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]識兄弟居酒屋 (已歇業)

識兄弟居酒屋

和許久未見面的友人在台中碰面後,一路吃吃喝喝下來,到晚餐時間已經不是很餓,但覺得沒吃點東西,怕晚點又會覺得餓。友人想起這間識兄弟居酒屋,份量不多,又有特色,就帶喵兒前來吃看看。


店內店外都有座位,勾選好想吃的種類後,交給店家,用餐完再結帳。

識兄弟居酒屋

菜單以關東煮$10~100與燒烤類$50~$150為主,還有炸物$49~$190、冷盤$49~$180、熱炒$80~$150、麵飯$10~$100、小菜$10~$50與飲料$25~$110。

識兄弟居酒屋

不確定想吃什麼,擺在門口外的關東煮攤,上面種類相當多,也可以邊看邊挑選想吃的種類。

識兄弟居酒屋

識兄弟居酒屋

識兄弟居酒屋

由於我們不是很餓,挑選的種類較少些。在等候店家加熱時,店家先送上四種調味醬料:芥末醬、辣醬、醬油與沙茶醬。可以依自己喜好調配沾醬。

識兄弟居酒屋

不論點多少,店家以小火鍋方式,盛裝關東煮與湯料上桌。湯頭喝起來有柴魚香味與蔬菜甘甜味。

識兄弟居酒屋

豬血口感滑嫩;純粹是喵兒個人喜好拿了德國香腸,口味一般般;反而以九層塔混花枝漿的九層塔花枝燒,口感軟脆夾雜九層塔香氣,還不錯;鱈魚豆腐的口感蠻特別,是用鱈魚漿作成,口感軟Q綿細,好吃;白蘿蔔已燉煮至軟透,吃起來沒有苦味;切塊的高麗菜肉卷,久煮已散開,顯得普通。

識兄弟居酒屋

識兄弟居酒屋

當天看不少客人桌上有點燒烤類,只因我們不是很餓,所以沒有點燒烤類來吃看看,只點關東煮。以小火鍋方式品嚐關東煮,冷冷天氣裡品嚐起來有熱呼呼的感覺,也沒有因為點多點少,提供方式就不同,讓人覺得蠻特別的。

店家資料:
識兄弟居酒屋
PM17:30~凌晨AM01:30
04-2202-3693
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6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識兄弟居酒屋-114287801979642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