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饗香記烤鴨 鄰近清大 <易名舊文>

香記烤鴨

每次前往清大搭車北上前,都會經過這間饗香記烤鴨(原香記烤鴨),它的生意不錯,接近用餐時間,常看到排隊人潮。向來周末,我們幾乎都會出門走走兼用餐,這個禮拜懶得出遠門,想到這間距離租窩最近的烤鴨店,買回家裡吃看看。


圓筒烤爐就在店家門口,我們到的時候剛出爐沒多久,排隊的人也多。

香記烤鴨

一隻隻烤鴨掛在料理台架上,店家分工合作,切片、炒架、裝袋。處理速度算快,沒讓客人久等。

香記烤鴨

香記烤鴨

價目表看得出來改過的痕跡,目前一隻是$440,半隻是$230。

香記烤鴨

對兩個人而言,半隻份量很夠了,有附一份餅皮、甜麵醬跟蔥段。

香記烤鴨

他們家的甜麵醬是鹹口味。

香記烤鴨

雖然距離租處不遠,但因喵兒拍照,烤鴨還是有悶出水的狀況,鴨皮口感比較軟些,鴨肉肉質仍有水份,不會吃起來覺得乾乾的。

香記烤鴨

香記烤鴨

餅皮有點透,稍微用力,其實蠻容易破的。

香記烤鴨

加了鹹口味甜麵醬、九層塔、蔥段與蒜苗一起大火快炒的鴨架,雖然味道香,吃起來鹹味也算重,鴨架剩的肉多,比較吃得到肉。

香記烤鴨

他們家烤鴨屬於重口味,吃起來比較有味道。新竹有兩間店,不曉得另一間竹北店的口感味道如何?

店家資料:
饗香記烤鴨(原香記烤鴨)
週一至五AM09:45~PM19:30/假日AM09:00~PM19:30 (週三休)
03-572-5556
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2號 (金城一路口)
http://x94ru85p.myweb.hinet.net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香記烤鴨-147407708648808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