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超商]LAWSON 數量限定 小雞造型包子

LAWSON

這趟京都跨年,剛好遇到LAWSON在12月31日開賣限量40萬顆的小雞造型包子,我們住的京都民宿附近就有一間LAWSON,12月31日早上去買早餐時,已看到這款「からあげクンまん 照り焼きチキン味」在蒸籠裡,毫不考慮買來當早餐。


每個小雞包子194円。之前懶喵曾買過初音造型包子,因包子外型嚴重變形,被懶喵誤認為是企鵝造型,讓朋友笑翻。這次LAWSON出的小雞造型包子,小雞造型看起來立體,沒有變形悲劇。

LAWSON

黏上雞冠與雞嘴的包子,模樣挺可愛。

LAWSON
からあげクンまん 照り焼きチキン味 194円

內餡是照燒雞肉口味,雞肉切成丁狀,吃起來帶甜味有口感。

LAWSON

連底部蒸籠紙,也是萌萌的小雞圖案。

LAWSON

對這款小雞包子有興趣,剛好元月初有去日本遊玩,經過LAWSON時,不妨留意一下店內蒸籠吧!說不定會發現它的蹤影。

購買地:
日本LAWSON
http://www.lawson.co.jp/company/news/detail/1287949_2504.html
https://www.lawson.co.jp/recommend/original/detail/1287607_1996.html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