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すき家 SUKIYA 古亭店

すき家

先前得知日本牛丼三大連鎖店之一的「すき家(SukiYa)」要進來台灣展店還蠻開心,終於除了「吉野家」外,又有另一個選擇,就剩下「松屋」還沒進台灣囉!剛開試營運時,喵兒曾揪台北朋友陪去,結果,沒事先查好試營運期間,導致撲了空,這次剛好有高雄的朋友北上開會,假日留下來遊玩,拉了我們作陪,才有機會再來吃看看。


原以為開店已經一段時間,熱潮應該已退,沒想到現場排隊人潮仍很多,也有可能是假日前來的緣故。店內用餐跟外帶各自排一隊,排得比較長就是內用,蠻好認。

すき家

餐具、醃漬的紅薑絲、七味粉與服務鈴都在桌上。看好想點的餐點,再按服務鈴點餐,蠻方便,也不會有壓力。

すき家

有試一點點醃漬的紅薑絲,味道偏鹹些。

すき家

每種牛丼都有迷你碗、中碗、超值碗與超大碗,而咖哩則有迷你碗、中碗與大碗,可依自己食量來作選擇。

友人點超值碗的蔥溫玉牛丼,再加上可樂餅與味噌湯套餐。

すき家
蔥溫玉牛丼(超值碗)$119+可樂餅套餐$50

牛丼上方的蔥花比例看起來還算多。

すき家

將溫泉蛋打破後放入碗中,略攪拌品嚐,還不錯。

すき家

宅宅點了迷你碗的高菜明太沙拉醬牛丼,再加上可樂餅與味噌湯的套餐,另外再加點一顆溫泉蛋。

すき家
高菜明太沙拉醬牛丼(迷你碗)$99+可樂餅套餐$50+溫泉蛋$20

油炸至金黃的可樂餅,外層口感薄酥脆,內層馬鈴薯泥口感軟綿密,雖含有肉末,卻沒有什麼味道。

すき家すき家

高菜鋪放在牛丼上,加淋上明太沙拉醬,吃起來偏鹹香味,牛肉味道反而淡薄些。

すき家

すき家

喵兒評估自己胃容量,點了迷你碗的3種起司牛丼,再加上空心菜與味噌湯的套餐。

すき家
3種起司牛丼(迷你碗)$89+空心菜套餐$30

有蒜味的空心菜,雖然普通些,也沒有油膩感。

すき家

3種起司看起來是牛丼放上淺色的馬茲瑞拉、黃色的切達起司與灑在中央上方的起司粉。

すき家

趁熱品嚐,融化的起司還有點牽絲感,起司比牛肉味道重一些。原以為迷你碗的份量會少一些,但對喵兒而言,這樣的份量不算少。

すき家

雖然排隊很久,上餐速度卻很快,價格便宜,服務也不錯。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開放24小時營業,但未來會24小時營業。喵兒個人比較期待24小時營業,跟其他縣市擴展營業,這樣半夜肚子餓想吃,就有好選擇。

店家資料:
すき家 SUKIYA 古亭店
24H
02-2358-4169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50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kiya.zensho.taiwan/
鄰近捷運站:古亭站7號出口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