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屏東長治]峰乳酪手作蛋糕 以宅配為主 乳酪蛋糕

峰乳酪

差點忘了和大家分享九月初返回南部,在屏東所吃到的這間乳酪蛋糕店。喵兒本身還蠻愛吃乳酪蛋糕,當天剛好安排和友人前去重新開放的屏東舊鐵橋走走,之後大夥說要找間甜點店坐下來休息,呆呆提了這間峰乳酪手作蛋糕Feng cheese cake,我們沒有異意,一致通過,在大雨落下前,我們抵達門口進入店內,也剛好還有座位可以讓我們坐下。


這間位於屏東長治鄉的乳酪手作蛋糕店,以宅配為主,不大的店內約莫10個座位,大約可以接待2~3組客人在內用餐。

峰乳酪

牆上與櫃台都有店家製作的乳酪蛋糕口味的照片,除了預約或購買整個乳酪蛋糕外,口味以當天店家提供為主。我們當天剛好是B組口味的乳酪蛋糕,單片$60,6吋為$390。

峰乳酪

峰乳酪 峰乳酪

呆呆點的熱拿鐵,咖啡味道偏中烘豆。

峰乳酪
熱拿鐵$60

喵兒和其他友人點了奶味比較重的鮮奶茶。

峰乳酪
鮮奶茶$60

因我們點的乳酪蛋糕口味還沒完全退冰,店家招待的椰子球請我們稍等,椰子球和原味乳酪蛋糕一起端上桌。

峰乳酪

椰子球吃起來微酥,椰香味濃郁。

峰乳酪
椰子球(店家招待)

峰乳酪

原味的乳酪蛋糕,淡淡的酸味,吃起來蠻清爽。

峰乳酪
原味$60

紅酒蔓越莓是將浸泡過紅酒的蔓越莓放進乳酪蛋糕裡,讓乳酪蛋糕增添口感外,整體味道也和乳酪相當融合好吃。這口味還讓喵兒購買外帶回家給喵爸跟人在美國沒有來的宅宅品嚐。

峰乳酪
紅酒蔓越莓$60

柚子乳酪蛋糕是在原味乳酪蛋糕上再鋪放柚子醬,整個吃起來的味道微酸甜,多了點柚子香味。

峰乳酪
柚子$60

以攪碎的伯爵紅茶茶葉製作的伯爵乳酪蛋糕,伯爵香味還算濃郁,吃起來帶有茶香味。

峰乳酪
伯爵$60

當天剛好有起司布朗尼,喵兒是外帶回新竹和宅宅一起品嚐。上面鋪放葡萄乾與大量核果,冰過的口感帶點黏稠,巧克力微甜的味道略壓過乳酪的味道。

峰乳酪
起司布朗尼$60

價格不貴,口味上要算是輕乳酪。只是店內座位較少,假日前去容易沒有座位,想品嚐看看的朋友,比較建議外帶或宅配。

店家資料:
峰乳酪手作蛋糕 Feng cheese cake
週二至五PM12:00~PM20:00/週六日AM10:00~PM20:00 (週一休)
0928-408-585
屏東縣長治鄉德協村中興路693號
http://fengcake.pixnet.net/blog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峰乳酪-享受午後快樂時光/223018594432293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