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超商]日清 チキンラーメン 酉年記念 ビッグカップ 5つの鶏素材(日清雞湯拉麵 酉年紀念 BIG CUP 5款雞食材)

日清雞湯拉麵

我們在京都跨年期間,每間超商架上幾乎都能看到日清這款為2017年雞年所推出的「日清チキンラーメン 酉年記念 ビッグカップ 5つの鶏素材(日清雞湯拉麵 酉年紀念 BIG CUP 5款雞食材)」杯麵,直到旅程最後一天,才決定買它來吃看看。


日清雞湯拉麵

每碗216円(税込),買的時候,特製雞油調味包是蓋在杯麵上面再封透明膠膜。

日清雞湯拉麵

杯麵側標註明元祖雞湯拉麵裡有五個雞素材:チキンスープ(雞湯)、特製鶏油(ちーゆ,特製雞油)、炭火焼チキン(炭烤雞肉)、たまご(雞蛋)與ひよこちゃんナルトという(小雞魚板)。

日清雞湯拉麵

打開泡麵盒蓋,可以看到乾燥的配料:炭烤雞肉、雞蛋、蔥花與小雞圖案魚板。

日清雞湯拉麵

倒入熱水410ml沖泡3分鐘,再加入特製雞油。

日清雞湯拉麵

乾燥炭火烤雞吸水後,會膨脹,吃起來有雞肉口感,炭燒味不明顯。

日清雞湯拉麵

小雞圖案迷你魚板也會膨脹。

日清雞湯拉麵

這款泡麵麵體細薄,熱水泡一下就軟。

日清雞湯拉麵

深褐色湯頭,帶烤醬油與特製雞油味,喝起來味道鹹香。

日清雞湯拉麵

由於麵條較細,容易吸水,不太愛泡麵口感軟爛的人,建議不要泡太久,吃的動作也要稍快些。

產品資料:
日清チキンラーメン 酉年記念 ビッグカップ 5つの鶏素材(日清雞湯拉麵 酉年紀念 BIG CUP 5款雞食材):
https://www.nissin.com/jp/products/items/7787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