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阿婆早餐麵店 大份量平價美食

阿婆早餐麵店

自1981年開始營業的阿婆早餐麵店,已有三十幾年歷史,位於新竹中學正門口對面巷道裡,除了賣早餐外,也有賣麵食。雖然很早就從網路上看到不少食記分享,我們還是拖到現在才前來用餐。


不論內用或外帶,全在櫃台點餐結帳。早餐只有上午時段才有供應,晚餐時段只剩麵類、飯類與湯類。

阿婆早餐麵店

內用會給張號碼牌,再到店內找座位坐下。

阿婆早餐麵店

餐具與調味醬料在角落一旁,自行取用。

阿婆早餐麵店

後來才發現,來這用餐的人都是點雙蛋蛋餅,而我們只有點蛋餅而已。加了蔥花的蛋餅,口感軟帶點Q感,吃起來有餅香,蛋味沒那麼重。

阿婆早餐麵店
蛋餅$23

看似微稀的豆漿,喝起來有豆香味。

阿婆早餐麵店
豆漿$10

小份的紅油抄手,一份有十粒,淋上紅油與蔥花。餛飩皮包絞肉的饀料,份量不多。

阿婆早餐麵店
紅油抄手小$30

雖是點小碗的牛肉麵,份量看起來仍不少。麵條口感偏軟,牛肉塊用牛腩切塊直接燉煮,吃起來帶點嚼勁,是添加沙茶的紅燒湯頭牛肉麵,湯頭喝起來會辣。

阿婆早餐麵店
牛肉麵小$60

阿婆早餐麵店

餐點便宜份量多,難怪用餐時間不管內用外帶的人頗多,需要有點耐心等候。

店家資料:
阿婆早餐麵店
AM06:00~PM14:00/PM17:00~PM19:30;假日AM06:00~PM14:00 (週一休)
03-571-7167
新竹市東區東山街6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阿婆早餐麵店-136808669740035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