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]十一精品咖啡 自烘咖啡

十一精品咖啡

跟喵妹一家約在台中吃午餐,因我們提前抵達台中,想說就近在中午吃飯的店家附近找間咖啡店坐下喝杯咖啡,而找到鄰近預備用餐店家不遠處巷弄裡,轉角這間十一精品咖啡Potion 11 Cafe


裝潢俐落的店內,實際空間不大,吧台加桌椅座位,約莫十幾個座位,戶外也有設座位區可坐。

十一精品咖啡

整家店只有店老闆一個人經營,以咖啡為主,咖啡豆全是店老闆自烘,有不少單品種類可選擇,也有非咖啡類的飲料,沒有供餐,點心種類也比較少些。

十一精品咖啡

店家自烘的單品豆,也有做成瀘掛包販售。

十一精品咖啡

同行友人點的冰焦糖拿鐵。

十一精品咖啡
冰焦糖拿鐵$130

宅宅點的加了台灣在地芝麻的芝麻拿鐵,芝麻香氣頗重,味道還不錯。

十一精品咖啡
芝麻拿鐵$130

剛好店內有另一位準備品嚐單品的客人,點的是「穆蘭納區 剛鐸處理廠AA 水洗 淺中」,店老闆有分點給懶喵品嚐看看。懶喵雖然忘記拍照,因這隻咖啡豆的水果酸味相當明顯,再加上第一次喝到,反而對它的味道記得很清楚!從入口到後面都有不同的酸味交錯,頗緩慢感受到尾韻那股淡淡酸中帶甜的滋味。

十一精品咖啡

懶喵點的是「肯亞多門(Dormans)AA TOP」,店老闆採淺中烘,先聞到淡淡花香味,接著是葡萄柚味,尾韻甜甜的,隨著溫度下降,葡萄柚清香味越明顯,乾淨度頗佳,越喝越喜歡這支咖啡豆清新滋味。

十一精品咖啡
肯亞多門AA TOP 淺中$180

厚臉皮拋棄友人與宅宅,雖然有點不太好意思,不過和店家與另一位客人聊的很愉快,美麗的店老闆像朋友一樣無私和我們分享,教了不少咖啡有關知識,一不小心就到中午餐廳預約時間,意外找的咖啡店,卻讓懶喵很喜歡,可惜時間太短,只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探訪了!

店家資料:
十一精品咖啡Potion 11 Cafe
AM08:30~PM17:30
04-23206626
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一街21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tion11cafe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