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一禾堂麵包本鋪 新光三越A11-B2F

一禾堂

和友人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晃閒時,友人表示B2美食街有間很厲害的一禾堂麵包本鋪分店,對愛吃麵包的懶喵而言,當然想吃看看。


一禾堂

我們抵達店舖時,恰巧遇到曾被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報導日的海鹽奶油捲出爐販售,連忙加入排隊人潮中,而忘了拍排隊樣子。

一禾堂

雖有一個人限購4個,很快就被排隊人潮搶光!

一禾堂

很幸運,我們剛好到當日最後幾個。挑好自己想吃的麵包,再去排隊結帳。

一禾堂

帶著濃郁奶油香氣的海鹽奶油捲,店家是採用艾許奶油揉入麵包裡,表層再加一點點法國鹽之花。烘烤過,麵包底部口感酥脆,內部鬆軟帶彈性,微鹹微甜滋味,顯得頗有層次感,好吃!

一禾堂
海鹽奶油捲$35

一禾堂

表層覆蓋厚厚菠蘿皮的菠蘿麵包,口感酥香,底層麵包口感鬆軟。

一禾堂
菠蘿$35

店家長法採用T65麵粉,混合店家研磨小麥粉、魯邦菌、麥芽與赤穗天鹽製作,表層看起來有點硬。

一禾堂
長法$80

回家用麵包刀切片時,有聞到淡淡麥香味,內部口感微鬆軟帶彈性,擺放一天後,口感變得比較硬些,麥香味也更濃些。

一禾堂

由於事先沒做功課,回來才曉得店家「紅豆麵包」頗有名!只能下次經過,有看到再購買回來吃看看。

店家資料:
一禾堂麵包本鋪 A11店
AM11:00~PM21:30/例假日前一天AM11:00~PM22:00
02-2723-0893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新光三越A11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ihotang/
鄰近捷運站:市政府站、台北101世貿站、象山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