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吃味 雙城美食街 平價義式料理

吃味

懶喵友人工作換到捷運中山國小站附近,比較靠近晴光市場這邊,雖然和友人約晚上碰面吃飯,懶喵還是拖到下午北上搭車時,才從網海中翻出雙城美食街這邊幾間店,最後友人選了網路上評論便宜、高CP值、無低消與用餐時間限制的「吃味」。


狹長型的店內,裝潢很簡單,雖然座位數量不算少,覺得座位間間距略小些,最後面出餐口上方有插畫圖案。

吃味

餐點以義大利麵為主,光義大利麵搭配醬料就有元氣蕃茄、香濃奶香、青醬、白酒蒜香、法式白酒奶香、松露白醬、墨魚與特殊口味可選擇,再加上食材,價格在$105~$255。不想吃義大利麵,也有香嫩蛋料理、丼飯料理與披薩可選,用餐不限時間,也沒有低消與服務費。

吃味

前面有「❤(愛心)」註記的超值附餐與飲料,任選2個只要$99,飲料類除了酒類、咖啡與可可,都可以免費續杯。飲料我們分別點了可樂與鮮奶茶,都是可以免費再續杯。

吃味

超值附餐選豬排與香檸雞柳。炸的還可以,吃起來不會乾乾的。

吃味

吃味

友人點的元氣蕃茄海鮮,直麵可以免費更換成筆管麵,再加$40變焗烤(喜歡起司味重些,可以加$70變雙倍焗烤)。

吃味
元氣蕃茄海鮮(筆管)$220+焗烤$40

懶喵有吃一點,筆管麵口感稍微,搭配微酸蕃茄醬汁,吃起來開胃。

吃味

原本懶喵想點特殊口味裡的粉紅肉醬,當日剛好賣完,改點墨魚蟹肉。

吃味
墨魚蟹肉$180

被墨魚醬汁染成黑色的蟹肉條,份量還算可以,雖然義大利麵口感稍微軟些,墨魚醬汁調的還蠻有味道。

吃味

服務不錯,價格不貴,餐點還可以。雖是臨時決定前來用餐,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比較早,越晚前來用餐的人越多,若怕沒有座位,不妨先電話預約。

店家資料:
吃味
AM11:30~PM15:30/PM16:30~PM22:00 (週三休)
0955-106-517
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-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吃味-735119633288405/
鄰近捷運站: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、民權西路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