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老黃豬腳大王 鄰近城隍廟老店

老黃豬腳大王

知道這間老黃豬腳大王老店頗久,懶喵不怎麼喜歡吃豬腳,宅宅也少吃,雖然常路過,但一直沒想進去用餐。這天新竹城隍廟周遭不少店家都休息,看著生意頗好的老黃豬腳大王,再加上它營業時間也晚,確定宅宅能清空不會浪費食物,才決定走進店內用餐。


拿了點單後,內用自己找座位坐下。勾選好想吃的內容,再交給店家先結帳。

老黃豬腳大王

粒粒分明的魯肉飯,米飯本身口感偏硬些,拌上帶皮與肥肉的肉燥醬汁,吃起來帶微黏滋味。

老黃豬腳大王
魯肉飯$30

老黃豬腳大王

先前看別人分享的食記,印象可以選豬腳肥瘦,點餐時,順便請店家挑瘦一點的豬腳給我們。豬腳瘦肉部位吃起帶嚼勁,肥肉部位口感軟Q。

老黃豬腳大王
切豬腳$100

豬腳麵線與豬腳湯有原味與當歸兩種湯頭可選,想說切豬腳應該是原味,我們點當歸豬腳麵線。當歸湯頭喝起來微甜,店家搭配的麵線吃起來頗有口感,沒煮到軟爛,肥肉部位較多的帶皮豬腳,口感也比瘦肉部位多的切豬腳來得軟些。

老黃豬腳大王
當歸豬腳麵線$105

老黃豬腳大王

對不怎麼愛吃豬腳的懶喵而言,這間豬腳的口感與味道處理的還不錯,也覺得好吃,雖然價格便宜,但要懶喵考慮常吃還是比較有難度啦!畢竟先前對豬腳恐懼症還沒消失。

店家資料:
老黃豬腳大王
PM14:30~凌晨AM00:15
03-526-6188
新竹市北區北門街89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