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北]哈密街麵包小廚 (已歇業)

哈密街麵包小廚

剛好親戚回來台灣,等宅宅下班,我們立刻北上,晚上就住喵阿姨家。喵阿姨拿麵包給我們當宵夜點心,覺得口感味道還不錯,才曉得先前台北租窩附近,在去年年底新開了這間哈密街麵包小廚 Hami St. Bakery


隔天中午吃飽飯,喵阿姨就帶我們到哈密街麵包小廚選購麵包。展示架上的麵包種類算多,只是每一種的數量不多,都是當天現做現烤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
除了麵包外,也有販售手工餅乾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
另一邊冰箱裡也有奶酪與飲料可以購買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
除現場選購外,也可以前一天打電話跟店家訂購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
只拍到巧克力覆盆子的包裝袋,還來不及拆開來拍照,宅宅已吃差不多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巧克力覆盆子$35

殘留的模樣可以看出來,麵包表層塗上混有覆盆子的乳酪,再灑上巧克力與糖霜,麵包口感鬆軟有彈性,夾雜微甜巧克力與微酸覆盆子乳酪味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
蕎麥芋頭是以拿破崙法國粉混蕎麥粉,再加上切丁的芋頭烘烤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蕎麥芋頭$50

切開蕎麥芋頭,麵包氣孔大,吃起來帶麥香與芋頭甜味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
看到法國麵包出沒,懶喵很習慣會買它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法國麵包$50

細長型的法國麵包,切片後會看到大小不一的孔洞,口感硬帶點嚼勁。噴點水,進烤箱回溫一下,微酥脆的口感伴隨著麵香味,還不錯。

哈密街麵包小廚

雖然開在巷弄內,以手工麵包來看,麵包價格不貴,口感味道還不錯。對我們而言,只能有上台北找親戚時,才有機會再去購買。

店家資料:
哈密街麵包小廚 Hami St. Bakery
AM11:00~PM18:00 (週一休;每月第二、四週日休)
02-2592-3010
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45巷2-12號1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MI.ST.BAKERY/
鄰近捷運站:圓山站2號出口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