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榕樹下麵店 小吃老店

榕樹下麵店

上次來吃二本魚NIKOYAKI,看到旁邊這間生意頗好的榕樹下麵店,回家查網路資料才曉得它是從1969年開始營業的新竹老店之一,和宅宅另外找時間過來吃。


內用自己找座位坐下,桌上都有點單可以看,餐點有麵類、湯類與燙青菜,劃好交給店家,用餐完再結帳。已過用餐時間,店內客人仍不少。

榕樹下麵店

滷味在外面料理區的角落裡,自己夾取想吃的種類,夾好再交給店家料理。我們夾選大腸、粉腸、脆腸、滷牛肉、豬頰肉、海帶,這樣一共$320。

榕樹下麵店

滷味切好後,會灑上蔥花與薑絲,再搭配鹹味較重的油膏與辣醬。厚版海帶口感微脆,包角肉的粉腸口感軟Q。

榕樹下麵店

榕樹下麵店

滷牛肉有入味,吃起來鹹味重;帶油質的豬頰肉,口感軟嫩;滷透的大腸,口感也軟帶點嚼勁;脆腸Q軟脆。

榕樹下麵店

榕樹下麵店

粄條可以單點,或者搭配餛飩、貢丸或魚丸。添加辣醬、油膏、油蔥酥、豆芽與芹菜的貢丸粄條,粗版粄條,口感軟帶點嚼勁,和醬料攪拌後,吃起來微辣。

榕樹下麵店
貢丸粄條$50

榕樹下麵店

餛飩乾麵一樣有加辣醬、油膏、油蔥酥、豆芽與芹菜,淺黃色的粗版麵條吃起來有嚼勁,和醬料攪拌一起品嚐,微甜微辣。

榕樹下麵店
餛飩乾麵$50

榕樹下麵店

模樣不大的餛飩,一共有四粒,餛飩外皮軟,內包絞肉饀料,味道還不錯。

榕樹下麵店

綜合湯是貢丸加魚焿,再加芹菜與薑絲,魚焿有混蔥花,湯頭表層微油,喝起來帶點甜味。

榕樹下麵店
綜合湯$50

服務不錯,雖然覺得是間油香味十足的重口味老店,價格便宜,口感還不錯,難怪連下午時段,店內仍不少客人。

店家資料:
榕樹下麵店 (原:樹仔下麵店)
AM11:00~PM22:30
03-523-6859
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46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