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ArtTree藝樹 cafe&bar 舊東大路路橋旁 泰式料理

ArtTree藝樹

雖然懶喵是從IG上面知道新竹這間位於舊東大路路橋下面旁邊的「ArtTree藝樹 cafe&bar」,三不五時看到IG出現店家打卡照片,難免讓懶喵好奇。查了網路資料才曉得它已經開快一年,找了平日時間跑去用餐。


工業風裝潢的店內,沒有過多裝飾,空間感覺頗簡潔明亮!再加上座位間距算大,坐起來相當舒適。

ArtTree藝樹

ArtTree藝樹

ArtTree藝樹

採半自助式,決定好想吃的餐點,先到櫃台點餐結帳,店員會送上餐點。餐點有飲料、咖哩飯、丼飯、炸物與甜點。雖沒有服務費與用餐時間限制,卻有低消一杯飲料,店內有提供wifi。

ArtTree藝樹

懶喵一個人點了抹茶拿鐵、獨家豬扒包與泰式馬卡龍當早午餐。

ArtTree藝樹

漸層色澤的抹茶拿鐵,最底層為抹茶,中間鮮奶層,最上面咖啡,分別喝,各自味道很明確,上下攪拌混合後,咖啡帶點抹茶味,還蠻順口,沒有衝突感。

ArtTree藝樹
抹茶拿鐵$150

最多人發IG照、同時也是店家招牌的獨家豬扒包,將奶油麵包剖半,內層塗上奶油烘烤,再夾上炸豬排。

ArtTree藝樹
獨家豬扒包$140

烘烤過的奶油麵包,表層口感酥脆,內層鬆軟帶奶油香甜味;灑上胡椒等調味料調味的炸豬排頗大塊,也有點厚度,外層炸粉酥脆,採用瘦肉部位的豬排有水份與嚼勁。

ArtTree藝樹

原本想點比較多人打卡的抹茶千層派,看到比較特別口味的泰式馬卡龍,立刻變心改點它。

ArtTree藝樹
泰式馬卡龍$60

泰式馬卡龍外層口感酥脆,帶茶香味,內夾泰式奶茶製作的饀料,整體吃起來有奶茶香甜味,份量不大,也不容易覺得膩口。

ArtTree藝樹

服務不錯,餐點比較像似泰式創意風味,由於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假日前來,若想內容,遇到沒有座位的可能性較大,建議店家剛營業或離用餐尖峰時間前去,比較容易有座位。

店家資料:
ArtTree藝樹 cafe&bar
週二至日PM12:30~PM22:30 (週一休)
03-562-0905
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37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treecafebar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