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微幸福MiNi Love Caf’e (已歇業)

微幸福

在IG上面常看到這間新竹市玻璃工藝博物館附近、緊鄰舊東大路橋下旁巷弄裡的微幸福MiNi Love Cafe打卡照,卡娜赫拉、泡泡先生、大眼怪與三眼怪等圖案甜點讓人印象深刻!在草莓季結束前,懶喵獨自跑去吃甜點。


鄉村風味的店內裝潢,放了不少療癒小物作裝飾,桌椅間距大,也讓實際座位不多,坐起來頗舒適。

微幸福

微幸福

微幸福

先在櫃台點餐結帳,低消為一杯飲料,沒有服務費,有用餐3小時限制。

微幸福

茶水餐具在一旁,自行取用。

微幸福

由於懶喵吃飽才出門,目標只有店家手作甜點。

微幸福

點餐時,懶喵有厚著臉皮問店家能不能在抹茶歐蕾上面畫圖案,送上桌是大眼怪,喝起來抹茶味重。

微幸福
抹茶歐蕾$140

抹茶味重的戚風蛋糕,蛋糕體口感膨鬆、微微甜,上層抹茶奶油雖然抹茶味也重,口感偏乾些。

微幸福
草莓抹茶戚風蛋糕$130

微幸福

小塔上放白巧克力饀料的草莓牛奶果,懶喵選卡娜赫拉圖案,整體味道頗甜。

微幸福
卡娜赫拉草莓牛奶果$100

微幸福

服務不錯,每天供應的手作甜點不一樣,店家會在粉專與IG(minilove_cafe)上公告,前去不妨先留意參考。

店家資料:
微幸福MiNi Love Caf’e
週二至五PM12:00~PM22:00/周六至日AM11:00~PM22:00 (週一休)
03-562-3030
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1巷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LOVECAFE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