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谷灶堂小食店 (已歇業)

谷灶堂小食店

位於新竹長春街尾端這間谷灶堂小食店,打從它開始裝潢營業就有注意到它,只是它晚上營業時間比較短,再加上週六我們常不在新竹,拖到最近才去吃它。


採用厚實木桌椅的室內,呈現簡單古早味風味,每張桌上都有調味醬料。當天用餐店內客滿,懶喵不太好意思拍店內,就只有拍拍調味醬料。

谷灶堂小食店

劃好想吃的餐點,交給店家,用餐完再結帳。主食只有谷灶麵,其他是搭配的小菜與湯類。

谷灶堂小食店

谷灶麵端上桌時,有點嚇一跳,份量不算少!麵條上面蓋豆芽、肉燥與香菜。

谷灶堂小食店
谷灶麵$35

圓版麵條口感微軟帶點嚼勁,和燴煮的肉燥醬汁攪拌後,吃起來微微鹹。

谷灶堂小食店

用紅糟醃製過的紅燒肉,沾粉油炸再淋上粉紅色的甜辣醬,外層炸粉不厚,偏瘦的紅燒肉有嚼勁。

谷灶堂小食店
紅燒肉$50

谷灶堂小食店

燙青菜當天有空心菜與大陸妹,我們選大陸妹。汆燙過的大陸妹,淋上和谷灶麵一樣的肉燥。

谷灶堂小食店
燙青菜$30

綜合湯有豬血、福州丸、魚丸、水晶餃、豆腐、油豆腐、肉燥、酸菜與香菜,不夠還可以續湯。

谷灶堂小食店
綜合湯$50

谷灶堂小食店

價格便宜,口感清爽有味,由於店家依點單順序一份份煮,人多用餐難免會有等候時間。

店家資料:
谷灶堂小食店
AM11:00~PM14:00/PM17:00~PM20:00 (週日休)
03-564-3317
新竹市東區長春街117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谷灶堂小食店-128468917766757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在〈[新竹]谷灶堂小食店 (已歇業)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  1. 謝謝分享,剛好我個人不吃辣,所以……^^”
      只有拍醬料圖片給看文的人參考用 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