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]串吧 酒食居 <舊文新名>

串吧酒食居

這趟喵兒獨自返回高雄,和友人碰面聊天吃下午茶有些飽,到晚餐時間覺得不太餓,又覺得還是要吃點東西,想找份量少一點的店家。呆呆說高雄近期有間「串吧 酒食居(原居酒屋二七)」,是鮨二七所開,稍微有點價位,喵兒覺得還OK,順便問其他有興趣的友人一同前往。


大夥陸續抵達店門口集合碰面後,也已經晚上七點多,店內圍著吧台座位與一旁小桌椅早已客滿,再加上我們有五個人,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沙發區座位,也方便讓我們聊天。

串吧酒食居

串吧酒食居

長條狀的MENU,一面是餐點,依料理種類有前菜、烤物、熱食、食事與吸物,另一面是飲料與酒類,其他當日供應的餐點,要參考吧台上方的黑板或直接詢問服務人員,用餐總金額會收一成服務費。

串吧酒食居

點完餐,服務人員先送上店家招待的自製水果乾。有蘋果、鳳梨與楊桃,吃起來有水果香氣與味道,殘留一點點水份,讓口感又不會太硬。

居酒屋二七
自製水果乾(店家招待)

直接把山藥切成極細的山藥細麵,山藥本身黏稠爽脆的口感,再搭上七味粉、芥末等醬汁,吃起來微嗆又開胃。

串吧酒食居
山藥細麵$120

海苔烤至脆脆再包米飯的飯糰,裡面包的是新鮮鮭魚鬆。

串吧酒食居
飯糰2入$60

串吧酒食居

表層有辣粉的明太子手羽先雞翅,裡面塞了混蔥花的明太子的,外皮脆,雞肉軟嫩,整體味道香辣。

串吧酒食居
明太子手羽先(1支)$100

切成塊狀裏粉的炸豆腐,外層炸粉薄脆,豆腐味道濃郁。

串吧酒食居
炸豆腐$100

串吧酒食居

味噌肥腸加了牛蒡、紅白蘿蔔一起燉煮,肥腸口感軟帶點嚼勁,配菜已燉煮至軟爛,有一點點辣味的味噌醬汁,會讓人想點碗白飯一起品嚐。

串吧酒食居
味噌肥腸$180

外層炸粉薄薄的若雞唐揚,雞肉口感軟,吃起來帶蒜香味。

串吧酒食居
若雞唐揚$120

灑上細蔥與調味粉的牛五花,吃起來軟油香甜。

串吧酒食居
牛五花$160

加高湯的玉子燒,口感軟,味道微甜。

串吧酒食居
玉子燒$120

1串有3粒的炭烤鵪鶉蛋,表層微烤過,吃起來帶淡淡炭烤香氣。

串吧酒食居
炭烤鵪鶉蛋(1串)$40

肥肉不多的炭烤豬小排,瘦肉部位吃起來有一點點乾脆帶嚼勁,肥肉部位Q脆,淋上金桔多點酸香味。

串吧酒食居
炭烤豬小排$150

油炸酥脆的櫻花蝦餅佐胡椒鹽,吃起來酥脆帶紫蘇香氣。

串吧酒食居
櫻花蝦餅佐胡椒鹽$180

採用粗版烏龍麵條的七月半冷烏龍麵,烏龍麵有嚼勁,沾濃稠胡麻醬,味道香。

串吧酒食居
七月半冷烏龍麵$280

這道正確名稱沒記到的餐點,除了鮮蝦,主要是以蔬菜為主的炸物拼盤,有蘆荀、洋蔥、鴻喜菇與芋頭。

串吧酒食居

服務不錯,走精緻路線難免讓人覺得有點價位,不過餐點口感味道大多還不錯,由於現點現做,難免需要等候時間,比較適合不趕時間,少少人前往用餐聊天,不太適合多人聚餐。

店家資料:
串吧 酒食居(原燒鳥二七Tori27、居酒屋二七)
PM18:30~凌晨AM01:30 (週日休)
07-221-2069
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13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zhuyinbar/posts/
鄰近捷運站:中央公園站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