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黑隆美食 鄰近大遠百

黑隆美食

這間位於新竹西大路上的黑隆美食,是之前懶喵在找新竹炒飯相關店家時,所看到網路上評價新竹好吃的炒飯店之一,除了炒飯,店家的肉粽也不錯,不過也是筆記頗久,才跑來用餐。


店舖不大的黑隆美食,店家料理區呈現三角狀,所有座位桌椅就在騎樓下。用餐時間內用與外帶的客人不少。

黑隆美食

餐點有炒飯類、燴類、湯類、麵類、粥類與小菜類,自行拿點單填寫後交給店家,用餐完再結帳。

黑隆美食

肉粽紅蔥炒過的米飯,包花生、蝦米、鹹蛋黃、乾香菇與帶皮肥肉塊,店家會淋上粉紅色的甜辣醬。

黑隆美食
肉粽$45

雖然粽子糯米口感稍硬,沒那麼軟爛,整體吃起來略油些。

黑隆美食

雖然店家比較有名的是自製香腸炒飯,還是點了比較想吃的沙茶羊肉蛋炒飯。添加高麗菜、蛋、蔥,再加沙茶快炒的羊肉炒飯,羊肉軟帶嚼勁,米飯雖炒至分明,口感比較溼潤,沙茶香氣重。

黑隆美食
沙茶羊肉蛋炒飯$90

黑隆美食

雖然價位不算便宜,用料實在,再加上鮮少看到小吃店不是用塑膠製的美耐餐具,而是用陶瓷與不鏽鋼餐具,光這點就讓店家加分不少。

店家資料:
黑隆美食
AM11:00~PM21:00
03-5278140
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22號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