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]IORI TEA HOUSE <舊文新址>

IORI

位於正興街上,這間和洋風味的IORI TEA HOUSE,是喵兒之前看台北友人分享所知道的店,剛好是喵兒喜歡的老屋風味店,也恰巧在有名蜷尾家甘味處對面,吃完霜淇淋,我們走進店內喝午茶。


店名「IORI」是庵的日文發音,IORO所在地址,是最早時間的正興街,現今地址為國華街,因寫正確地址會找不到店,所以才會寫地址在正興街74號對面。推開店門,一樓是以落地窗、貼滿磁磚的吧枱、地面像棋盤的黑白磁磚、復古風味桌椅、紅磚壁爐與昏黃的燈飾,所營造出英式風味。

IORI

當天,我們是坐二樓的座位。和一樓裝潢相比,擺放雕花桌椅的二樓,更顯得頗有英國宮庭風味。

IORI

IORI

手繪點餐內容以茶品為主,也有提供搭配的鬆餅套餐,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限制。單點熱茶每壺都是$160,可回沖。

IORI

由於友人己吃不下,只點一份含茶飲的水果鬆餅套餐。

IORI
水果鬆餅套餐$250

將當季水果挖成色彩繽紛的小圓球狀,剛好一口一個,服務人員說,可以淋煉奶品嚐。

IORI

水果鬆餅附三顆灑上糖霜的小圓鬆餅,鬆餅味道香,表層微微酥,口感紮實微軟黏,淋上糖漿或煉乳吃起來會比較甜些。

IORI

鬆餅套餐有附熱茶,選了四季水果茶,茶味伴隨著果香酸味。

IORI

友人點的黑醋栗茶,沒有想像中來得酸,茶味還蠻順口。

IORI

另一位友人點的焦糖茶,茶味裡透著香甜氣味。

IORI

服務不錯,再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頗推薦來這點壺熱茶,或來份鬆餅套餐,悠閒渡過午後時光。

店家資料:
IORI TEA HOUSE
週一二四五六PM14:00~PM22:00/週日PM13:00~PM21:00 (週三休)
06-221-6371
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西門商場1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ORIteahouse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