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燒鳥串道 新竹民生店 宵夜 內用有免費柴魚醬拌飯

燒鳥串道

之前在尋找新竹開的比較晚的店家,有看到位於民生路這間燒鳥串道營業至凌晨,做了筆記,剛好宅宅跟他同事都比較晚下班,想找地方吃點東西,喵兒提議來這間店用餐。


店家採取自助式,串物種類全都在冷藏展示櫃裡,有蔬菜、肉類與海鮮,大約有三十幾種,有些比較熱門的串物,如果被客人拿的很快,服務人員也會隨時補貨。

燒鳥串道

燒鳥串道

上面有價目表可以參考,除魚類與魷魚為時價外,其他每樣$10~$200,還有季節限定的鍋物。

燒鳥串道

旁邊有不鏽鋼籃,把想吃的串物放進籃子裡,再到櫃台結帳,櫃枱人員會問要鹽味還是醬油?鹽味是灑點鹽,醬油會塗醬料,我們都選鹽味。結帳完,服務人員會幫忙安排座位,內用有低消$80的限制。

燒鳥串道

內用可以免費享用柴魚醬拌飯,和餐具放在同一個地方。

燒鳥串道

一旁還有教怎麼做柴魚醬拌飯,先在白飯上面淋上特調醬汁,再灑上柴魚與蔥花。

燒鳥串道

略攪拌後品嚐,帶甜味的特調醬汁,讓米飯吃起來甜甜的,搭配鹹口味的串燒,還不錯。

燒鳥串道

這份是宅宅同事點的,有金針豬里肌捲、甜汁杏鮑菇、香濃豆乾、雪花牛與培根干貝捲。

燒鳥串道
金針豬里肌捲$35、甜汁杏鮑菇$25、香濃豆乾$15、雪花牛$55、培根干貝捲$65

這份才是宅宅和喵兒所點,剛端上桌有聞到孜然香氣。

燒鳥串道

故意挑油脂多一點的雪花牛,上面有灑鹽與孜然粉提味,口感軟嫩不柴。

燒鳥串道
雪花牛$55

一份有三串的海陸鮮蝦串,剝殼剪頭角的蝦子,捲上培根,外層培根口感脆,蝦肉吃起來帶培根味。

燒鳥串道
海陸鮮蝦串$80

有點厚度的超值甜不辣,口感軟Q;一口一個新竹小貢丸,口感Q彈;青蔥豬里肌捲的口感帶嚼勁;口感微脆帶嚼勁的脆皮豬大腸,切片串成一串的份量不算多。

燒鳥串道
超值甜不辣$20、新竹小貢丸$20、青蔥豬里肌捲$35、脆皮豬大腸$35

裏上培根的培根麻糬捲,外鹹脆內軟甜。

燒鳥串道
培根麻糬捲$45

送餐速度快,串燒畢竟還是算重口味。對於不是很餓又想吃點東西或太晚下班想覓食的人而言,除了燒鳥串道開的比較晚外,內用有無限量供應柴魚醬拌飯,價格顯得划算!食量較大或預算較少的人,不妨可以考慮。

店家資料:
燒鳥串道 新竹民生店
PM17:30~凌晨AM01:10
03-542-1757
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1號
http://www.燒鳥串道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kitori.hsinchu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