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竹]RD Cafe 馬偕醫院斜對面 自烘咖啡

RD Cafe

新竹馬偕醫院斜對面的RD Cafe的烘豆師林永祥曾獲得2016 TISCA烘豆冠軍,雖然懶喵有筆記也常路過,卻沒進去喝過或外帶咖啡。剛好這陣子興起探訪新竹自家烘焙咖啡的念頭,終於路過記得要停車進去品嚐杯咖啡。


店內空間不大,座數數不多,除店家自烘的咖啡豆外,也有咖啡相關產品販售。

RD Cafe

先在櫃台點餐結帳,櫃台上方有MENU,店家以咖啡為主,除了咖啡外,也有茶飲。

RD Cafe

手沖單品價格頗便宜!看產區,每杯價格$80~$150,會更換的每日精選只要$60。

RD Cafe

杯水在櫃台旁,自行取用。

RD Cafe

雖然單品咖啡便宜,已經接近傍晚時間,懶喵選了拿鐵。拿鐵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糖,懶喵習慣不加。採用中烘豆的拿鐵,喝起來有淡淡碳燒味,先微苦後微酸,與細緻奶泡結合頗順口。

RD Cafe
拿鐵$65

服務不錯,價格便宜的咖啡店,由於店內座位不多,現場觀察,不少人前來都是外帶居多,可惜沒開在懶喵住處附近,要不然也想常來外帶回家品嚐。

店家資料:
RD Cafe
週一至五AM07:30~PM21:00;週六AM09:00~PM18:00 (週日休)
03-573-3586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21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dcafe2015/

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,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!

發表迴響